不支持Flash

石俊意外重伤遭遇三重打击 瑞超名旅本已看中中国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57  新浪体育
石俊意外重伤遭遇三重打击瑞超名旅本已看中中国射手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5月24日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的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0-2负于巴塞尔队,中国球员石俊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下半场石俊因伤被换下。

  下半场比赛第82分钟,石俊因为受伤被中途换下,赛后他不得不在伯尔尼的医院内接受了治疗。现在初步的结论是,石俊因为膝盖韧带内侧撕裂,可能需要休养至少六个星期的时间,因此他可能会错过年轻人队新赛季开始前的备战工作。

  此前,石俊已经办理好了去美国的签证,准备参加国家队的美国拉练并准备参加一系列比赛,但是现在由于受伤,石俊已经基本上退出了中国队出征亚洲杯的名单。对于亚洲杯石俊一度非常向往,“打亚洲杯这个机会我非常期待,很想参加”。

  这次受伤对于石俊来说,不但让他错过年轻人队的赛季初备战,同时也影响了他为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同时,石俊本来可能的一笔转会交易也许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日前,同在瑞士超级联赛的图恩队体育经理雷托-戈尔岑对《伯尔尼晚报》提到,球队考虑过引进石俊的问题,“石俊的确是我们讨论的话题之一”。不过这需要等待着新教练的到来来最终定夺。转会方式是租借,这样年轻人队也希望石俊可以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