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声讨裁判红牌罚下小罗 梅西:他赛前曾经威胁过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接连遭遇对手放倒主裁判始终对赫塔菲球员持宽容态度,小罗因红牌罚下导致巴萨半场比赛少一人作战,踢艺术足球的球队遭罚而踢野蛮足球的赫塔菲却人马齐整,这一切换来的是加泰罗尼亚球迷如雷的怒声。不出所料,周一,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媒体都开足马力,动用舆论机器,开展了对裁判的声讨。

  《每日体育报》认为是裁判要阻止巴萨夺冠,因为这个周末皇马和巴萨两场比赛截然不同的判罚说明了一切。巴萨的比赛,小罗在遭遇贝伦格尔连续四次侵犯后,做出回应,结果立即被罚下,巴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只能少一人作战,而且小罗也很可能无法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上场。皇马方面,范尼用手球帮助拉莫斯打入第一球,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却宣布此球有效,而范尼也不受处罚,这样,已经有4张黄牌的范尼仍能出战下一轮联赛。该报认为主裁判们已经将票投给了皇马,巴萨有难了。

  梅西表示,裁判错误很多:“我们无法理解裁判的态度,小罗的被罚出场对我们损害很大。”梅西还透露,主裁判赛前威胁他,“他告诉我,别假摔,假摔了也没用,他不会判罚,而且他还会抓我。我在比赛中没有假摔过一次,每次都是被对方踢倒的,尽管我坚持不摔倒。对方那次可判点球的犯规,我被帕雷德斯推倒,他也没用判罚,虽然他说是真的犯规他会判罚。”

  《世界体育报》认为

皇马和巴萨两场比赛的判罚是“可耻的”,皇马和赫塔菲预谋推翻巴萨,后来裁判们又加入阴谋当中。赛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主教练卡佩罗以及赫塔菲主席托雷斯,一起出现在马德里斗牛场观看斗牛,比赛中赫塔菲也无所不用其极,凶狠对待巴萨。

  不管怎么样,抱怨一阵后,巴萨还得面对现实问题。首先就是小罗的停赛,由于主裁判已经将小罗犯规的详细原因写入裁判报告,因此这张红牌不会无效。但竞赛委员会是否会追加处罚还不得而知,好在裁判报告中对小罗的行为没有写的很严重,而且突出了对方球员没用受到伤害的事实。

  加盟巴萨后小罗共缺席联赛23场,巴萨的成绩为8胜8平7负,巴萨也知道小罗对球队的重要性,因此,巴萨现在有两个补救计划,一是向竞赛委员会上诉,要求赦免小罗的红牌,但达到目的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第二是竞赛委员会做出禁赛处罚后,巴萨再向上西班牙足协的上一级机构“西班牙体育纪律委员会”上诉,邀请暂缓小罗的红牌停赛,将停赛推迟到最后一轮对塔拉戈纳的比赛中进行,下轮对

西班牙人的比赛小罗仍可上场。但这样的上诉究竟能否批准也还是未知数,而且可以想象成功可能性不大。里杰卡尔德面临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埃德米尔森因为累积5张黄牌,下轮比赛也无法上场,荷兰人中场大半会安排德科、伊涅斯塔和哈维一起上场。(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