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今夏最大转会手笔曝光 三线并进引出两大必补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德科和普约尔在巴塞罗那莫尔顿饭店达成所谓的“莫尔顿”协议后,巴萨的一些重量级球员都纷纷与转会传言划清了界限。小罗表示“不会加盟AC米兰,目前只想着巴萨夺冠”,埃托奥也否认曾向阿森纳和利物浦自荐,德科也表示自己对曼联以及拜仁慕尼黑的求购一无所知。不过,虽然巴萨球员被求购的行为少了,巴萨求购外面球员的新闻却一刻没有停止过。

  首先是亨利,继上次巴萨高层借在诺坎普召开G14组织会议与阿森纳高层进行了初步接触后,昨天,巴萨主管转会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又主动为亨利解开心结。亨利上赛季差一点加盟巴萨,但冠军联赛决赛中的一点小小不快让他选择了放弃。贝基里斯坦专门对这个问题做了解释,并告诉亨利完全不必介意:“伟大的球员只要表达出对在巴萨踢球的兴趣,那我们就会跟他们去谈。巴萨会分析其中的积极与消极因素,然后根据两方面的对比,来决定是否引进一名重要球员。”加泰罗尼亚媒体将贝基里斯坦的这番表白,看做是巴萨给亨利发出的一份邀请。可以想象,亨利依然将会是巴萨今年夏天的最大操作。

  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巴萨一直对里昂的阿比达尔非常看好,球员本人也表达了对加盟巴萨的向往。无奈向来喜爱高价卖人的里昂坐地起价,回绝了巴萨1200万欧元的报价,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甚至讽刺巴萨“并非真正喜欢阿比达尔,否则不会出这么低的价格”,据悉,里昂方面的心理价位是1800万欧元。部分媒体曾报道巴萨以1200万欧元拿下了阿比达尔,但事实却远没有这么简单。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曾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扬森作为第二选择,以向里昂施压,不过,现在扬森却与

拜仁慕尼黑达成了协议,这也意味着巴萨还是得与里昂打交道,说不定还得屈服里昂的要求。

  在后腰的选择上,巴萨曾将阿尔贝尔达作为第一选择,但瓦伦西亚队长离开球队的心意不够坚决,他只是想把巴萨当作他索要加薪的工具,现在,他要求加薪的举动暂时停止,但赛季末必将会有动作,会不会与巴萨假戏做成真,还不得而知。近期利物浦的阿隆索也曾进入巴萨名单,但和阿尔贝尔达一样,阿隆索也想利用巴萨来完成加薪,他一下表示不排除离开利物浦,一下又表示愿意留在利物浦,心思飘忽不定。与此同时,法国《队报》报道,巴萨又看上了红军的另一位后腰西索科。在马斯切拉诺到来后,西索科深受其害,而且巴西格雷米奥后腰卢卡斯的到来还将降低他的地位。为此,西索科动起了离开利物浦的念头,而他虽不擅长进攻,但防守能力出众的特点却恰恰符合巴萨的需要。传言让人眼花缭乱,但引援主要围绕后腰和边后卫位置展开,也清晰显示了巴萨的收购思路。也许巴萨引援还会遭遇一些曲折,但只要有了目标,事情就好办许多了。(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