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锋线至尊媲美两大传奇 最好的罗纳尔多亦被他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皇马锋线至尊媲美两大传奇最好的罗纳尔多亦被他超越

恐怖数据超罗尼

  新浪体育讯 每轮都是双杀,皇马和巴萨的积分一直保持水平,联赛还剩两轮,没有人愿意这个时候退出,因为一场比赛的失意,结果将是一个赛季的遗憾。对于皇马来说,小罗的红牌让他们获得了胜负关系以外另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在实力上,更多的信心则来自贝克汉姆、劳尔、范尼等人的集体爆发,特别是范尼,西甲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射手,众多足坛名宿口中那种几乎绝迹的射手。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现在的范尼,在数据上竟然已经超越了罗纳尔多,而且是效力皇马期间最好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最出彩儿的一个赛季48场比赛进了31个球,64%的进球率几乎成为无可比拟的巅峰之做;还剩两轮联赛没打,范尼在各类赛事中已经打入了32粒进球。而在罗纳尔多第一个皇马赛季的时候,他打入了24粒进球。事实上,在皇马史上只有两位球星在第一个皇马赛季就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一个是斯蒂法诺,另一个是胡戈-桑切斯。在罗纳尔多总共为皇马踢的177场比赛中,他射入104球,平均每场0.58球;范尼则超越了这个纪录,他每场进球数高达0.68球。

  范尼渴望得到金靴,同样更希望

皇马顶住巴萨的反扑,捧起三年未曾染指的冠军奖杯。范尼说:“我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磨合期,重新找回了球队的精神,教练,球员,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在英格兰我一个赛季能进25球,在这里我同样可以做到,还有两场比赛的时间,我会尝试达到这个目标。我不知道多少进球才能捧得金靴,

西甲冠军才是我最想要的。”范尼的诚实不仅仅表现在口头,他刚刚承认了自己在同拉科比赛中第一个进球的确是手球在先,但自己并不是有意为之,而是一次条件反射的动作。

  有了这样高产的射手,皇马在最后两步的迈进中还会被沟沟坎坎绊倒吗?(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