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有一位置堪称历年最弱 名宿指出替代者就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7:54  新浪体育
英格兰有一位置堪称历年最弱名宿指出替代者就在眼前

罗宾逊难以令人信服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的大名单中,守门员的位置现在受到质疑最多,前英格兰著名门神希尔顿就表示,现任主力、热刺的罗宾逊不能让人完全放心。

  希尔顿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英格兰队的主力守门员,一直守到四十岁,是英格兰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对于罗宾逊近来的表现,希尔顿感到并不能令人满意,现在就连托特纳姆热刺似乎也在寻找新门将了,据称苏格兰哈茨队的守门员高登已经成为了主教练约尔的目标。

  希尔顿说:“罗宾逊这个赛季在

热刺的表现起伏很大,而且丢掉了不少球。在英格兰队,他也很不幸的丢掉了和克罗地亚时的那个乌龙球,虽然那个球的责任不在他,但是当人们指责罗宾逊时,仍会把这个球拿出来议论。”

  “去年的

世界杯上,罗宾逊有过一些不错的扑救,但是在对付传中球的时候,他却看上去没有信心。而且他对于禁区的控制力也不足,这让我有点意外。”希尔顿可谓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罗宾逊的弱点,热刺门将的门内技术还可以,但是活动范围太小,很少出击,对于出来接高球也完全不在行,很难说是一个具有禁区内统治力的守门员,这实际上给英格兰队的后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希尔顿还认为,罗宾逊很难把持英格兰的主力门将位置:“我认为他没有完全建立起主力的威信,我想不会有太多人说罗宾逊是当之无愧的英格兰头号门将。现在罗宾逊有优势,是因为他的国际比赛经验,但我确信福斯特和卡森将会超过他的。”

  希尔顿在1970年到1980年间共一百二十五次为英格兰队出场,他对于国际比赛对守门员的要求十分清楚,在他看来,有潜力顶替罗宾逊的英格兰门将不乏其人。希尔顿说:“福斯特、卡森、格林、科克兰德和贝沃特都是人选,只是没在国际比赛中证明过自己。”

  另外,希尔顿指出,其实眼下就有一人足以顶掉罗宾逊的位置,那就是这几个赛季在朴茨茅斯表现神勇的前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如果考虑到目前的状态,再结合大赛经验,那么最好的选择是大卫-詹姆斯,不过过去他犯过一些错误,这让人难以忘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