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尔蒂尼为红黑军欢呼:AC米兰是20年来世界最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1:16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为红黑军欢呼:AC米兰是20年来世界最强队



  新浪体育讯 在夺取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AC米兰的队长马尔蒂尼宣称,红黑军是过去20年里意大利、欧洲和世界最佳球队。

  38岁的马尔蒂尼第5次夺取冠军杯,并且是第二次作为队长捧杯,他表示在过去20年这个时间段里,AC米兰是世界最佳球队。“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在意大利、欧洲乃至全世界,我们都是最好的球队,而且这个循环至今仍然没有结束。我们拥有一些别的俱乐部没有的东西,我们有特别的精神。”

  虽然AC米兰在意大利国内联赛的统治地位仍不明确,但他们在欧洲赛场的历史战绩仅次于皇马。在过去20年里,AC米兰五次夺取冠军杯、三次成为亚军、打进半决赛的次数为九次。

  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认为,

AC米兰这20年的历史是伟大的。“我们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这次的胜利则是历史上最好的。”(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