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双雄化解个人恩怨 巴斯滕:范尼即将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0:07  新浪体育
荷兰双雄化解个人恩怨巴斯滕:范尼即将重返国家队

范尼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新一期的荷兰国家队名单中,虽然仍没有著名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的名字,但主教练巴斯滕透露,他和范尼已经达成了和解,皇马前锋即将回归荷兰国家队。

  巴斯滕和范尼是在去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上产生矛盾的,由于在与葡萄牙的关键淘汰赛中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范尼感到十分愤怒,公开指责巴斯滕的用人,并且表示从此退出国家队。去年十月份,巴斯滕曾希望召入范尼,但荷兰前锋予以了拒绝,他甚至表示只要巴斯滕还是主帅,就不会归队。

  不过时间似乎淡化了两人的矛盾,巴斯滕透露说,他和范尼已经和解了。“去年十月份我给范尼打过电话,今年的一月份,我还专门去拜访了他,”巴斯滕说,“两次交流后,我感觉我们仍然可以合作。”

  “几天前,我又给范尼打了电话,因为目前他在

皇马状态非常好,他对我的电话感到很吃惊。”

  “我们很高兴范尼又能为荷兰队出战了,因为这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竞争,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据巴斯滕透露,由于范尼在皇马的征程十分紧张,因此这次没有召他进入与韩国和泰国进行友谊赛的名单,不过在九月份与保加利亚和阿尔巴尼亚的欧锦赛

预选赛中,范尼将回到荷兰国家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