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国米四人入围成支柱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9:41  新浪体育
阿根廷公布新一期大名单国米四人入围成支柱力量

巴西莱点兵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下个月与瑞士队热身的国家队大名单,国际米兰共有四名球员入选,是各俱乐部中最多的。同时这个阵容的表现也将给主教练巴西莱组建美洲杯参赛队提供参考,在6月26日到7月15日进行的美洲杯上,阿根廷和美国、巴拉圭以及哥伦比亚分在同一小组。

  阿根廷队新一届大名单

  守门员:阿邦丹切利(赫塔菲)、弗朗戈(马德里竞技)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萨拉戈萨)、布尔迪索(国际米兰)、萨内蒂(国际米兰)、海因策(曼联)、皮诺拉(纽伦堡)、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

  前卫: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艾马尔(萨拉戈萨)、坎比亚索(国际米兰)、加戈(
皇马
)、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古铁雷斯(马洛卡)

  前锋:迭戈-米利托(萨拉戈萨)、克雷斯波(国际米兰)、梅西(巴塞罗那)、萨维奥拉(巴塞罗那)、特维斯(西汉姆)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