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罕见大手笔扑向特维斯 贝尼特斯证实不卖阿隆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3:18  新浪体育
利物浦罕见大手笔扑向特维斯贝尼特斯证实不卖阿隆索

两人在利物浦重聚?

  新浪体育讯 输掉了欧冠决赛,利物浦缺少什么?很显然,除了可遇不可求的运气,还有一剑封喉的前锋,如果有这样的选手存在,红军占优的攻势换来的自然不止一个入球,寻找这样的前锋,是贝尼特斯在夏天要做的头等大事,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尼特斯早把目光锁定在西汉姆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身上。

  3千万英镑,这是媒体替贝尼特斯开出的购买特维斯的价格。之所以媒体敢如此确定,很大程度上因为利物浦队中另一名阿根廷人,特维斯好友马斯切拉诺的存在,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刚到西汉姆之时,度过了一段困顿岁月,直到赛季后半段两人才开始光芒四射。贝尼特斯劝诱马斯切拉诺转到安菲尔德的方式,被认为有很高概率复制到特维斯身上,而马斯切拉诺也表示,如果两人重新在红军聚首,那么特维斯还会延续在西汉姆的进球狂潮。

  马斯切拉诺说:“可能他会来吧,无论是球员身份还是朋友身份,我都很高兴他能来队里。在帮助西汉姆留在超级联赛后,他转会去豪门的可能性增加了太多。”

  作为同在英国闯荡的同胞,两人在闲聊时会否谈论转会?马斯切拉诺表示两人会避免谈到这一话题,但小马还是曲线打听到特维斯的动向:“我知道他说过很有可能转到

利物浦来,那他会成为安菲尔德的野人!”

  目前特维斯已经回到阿根廷,未来的去向暂时不明朗,毕竟除了利物浦,还有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和

国际米兰这样的潜在买家,无论去哪家都有可能,毕竟阿根廷人签“欧洲最大牌俱乐部之一”的说法是非常明确的。

  说到马斯切拉诺,就不能不提阿隆索,两人合作的中场,在欧冠决赛中表现突出,扼杀了卡卡大部分行动力,这样的表现也让其他豪门眼馋,巴塞罗那俱乐部就有意购买阿隆索,让西班牙国脚在祖国的队伍里发光发热,不过贝尼特斯表示没有打算让阿隆索离开。

  贝尼特斯在接受天空

体育新闻台采访时说:“他还有两年合同期,我们也正在考虑更新他的合同。”(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