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C罗魔法宝盒5种足球幻术 马拉多纳小罗绝学他都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08  飞越FOUR FOUR TWO
揭开C罗魔法宝盒5种足球幻术马拉多纳小罗绝学他都会

小心,魔术来了

  “我的下一个假动作…”

  左右开弓

  技巧要领 用左脚护球,假装转身,令守卫失去重心,然后右脚引球前进,马上就把守卫甩在身后。

  出现场合 葡萄牙在2004年曾7比1羞辱俄罗斯,C·罗就用这个假动作盘过守卫,然后切入中路,离门30码劲射建功。

  使用过此技术的球星 罗纳尔多,罗比尼奥。

  背道而驰

  技巧要领 用右脚的脚外侧将皮球控制在你右侧,然后在最后一秒,用脚面粘着皮球,然后隐蔽地将皮球拖向你的左侧。

  出现场合

曼联在2006年对维冈的主场比赛,不幸的布拉德被C·罗用同样的假动作连续骗了两次。

  使用过此技术的球星 伊布拉西莫维奇,罗纳尔迪尼奥,菲戈

  迷踪幻影

  技巧要领 让皮球滚到你身后,就像你已失去控球权,然后用左脚脚后跟,将皮球敲到你右脚的控制范围,立刻加速引球前进,你面前的守卫只能呆若木鸡地看着你的背影。

  出现场合 2004年在老特拉福德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三名利物浦守卫围堵他,他用身后运球变向的方式突围,赛后,当时围堵他的三名守卫都希望和他交换球衣。

  使用过此技术的球星 列农,雷东多,桑切兹

  马赛轮盘

  技巧要领 运球时,当判断出即将有对手铲球,你应该马上原地停球,用脚尖踩着球面转身,然后用另外一只脚拖球,变向运球前进。

  出现场合2005年足总杯决赛,C·罗用这种假动作避开两名米尔沃尔球员的铲截,老羞成怒的怀斯最后用双脚飞铲的凶狠犯规,才能阻止C·罗继续突破。

  使用过此技术的球星 马拉多纳,亨利,齐达内

  暗渡陈仓

  技巧要领 支撑脚放在皮球前面,迷惑对手,然后用另外一只脚在支撑脚的后面传球。

  出现场合 2005年作客纽卡素(Newcastle)时,C·罗就用这种方式传出一记极具威胁的传中球。

  使用过此技术的球星 乔科尔,奥科查,邓恩

  “我可以成为一名演员…”

  在你眼前,C·罗是一名球员,但他还有多少个另一面?让他自己一一为你呈现…

  

美食

  C·罗不是第一名不适应英式食物的外籍球员,“我不喜欢英式食物,但我不会抗拒,”他说,“我也会去餐馆,但通常都在家煮葡萄牙的菜式,我家里有很多人懂得煮菜,我的堂兄弟,我的母亲和我的姐妹都有一手好厨艺,关键是看看谁在家。”

  慈善家

  虽然不善烹饪,但C·罗充满人道主义精神,他向马图尼斯伸出 援助之手——这名印尼裔小男孩的母亲和姐妹都在2004年东南亚大海啸中丧生。“我在电视看到这个故事,非常感人,”C·罗说,“在缺乏食物的情况下,经过19天,他仍独自存活下来,而且身穿葡萄牙球衣,号码是和我一样的7号,他也是曼联球迷。”C·罗邀请马图尼斯来到老特拉福德看比赛,全体葡萄牙国家队成员也捐款帮助马图尼斯和他的家人修建新的家园,C·罗还造访前葡萄牙殖民地东蒂汶,进行善举,“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力所能及,我都会施予援手。”

  快乐的灵魂

  “足球带给我最大的乐趣,和家人在一起,做一些生活赋予的美好工作,付出最大的努力,享受自己的成果,”C·罗说,但会有什么事情令他悲伤?“垂死的人,悲惨的意外,或者是我输掉一场比赛,但你需要尽情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情。”

  平凡人

  “除了足球,还有很多事都是我喜欢做的。和家人出户外走走,去看电影,购物,我不能说自己过的是平凡人的生活,但非常接近。”夜生活呢?“我不会经常在夜晚出外,”他说,“每一名球员都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在夜晚出去玩,放松一下,什么时候该留在家里,好好休息,我有时候会去夜街,但要看情况。”

  心灵沟通

  “我收到大量信件,”C·罗说,“我尽可能多回信,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堂兄弟也会帮忙,回报球迷的赏识,令他们快乐,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他现在令哪位女球迷心花怒放?他现在正约会英格兰著名的肥皂剧女演员珍玛·阿特金森吗?“没有,只是报纸的假新闻,我知道她有谈论过这件事,但我根本不认识她,我现在是一个单身汉,我对此并没有感到不适,现阶段,婚姻离我还很遥远。”

  时尚

  “我喜欢创造潮流,”C·罗承认,这似乎是曼联7号的传统,他也热衷于参加一些时装秀,“我喜欢这些东西,我希望能够在这方面有好的表现,但我不是一

名模特。”

  但C·罗没有纹身,至少现在没有,“我没有纹身,有一些人有,你要尊重他们,不过我可能会在明天或未来弄一些纹身。”

  演员

  经常被指控为球场上的骗子,C·罗承认离开球坛后,他或者会像坎通纳一样踏足影视圈。

  “离开球场,我觉得自己适合做一个演员,这很有趣。”他会走什么路线:饰演传奇英雄,还是喜剧人物?“要看实际情况,做喜剧演员会有更大的挑战,但我有能力做到任何一件事,我有广泛的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