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敲定离队第三人 欧冠决赛主力亦在告别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5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敲定离队第三人欧冠决赛主力亦在告别边缘

冈萨雷斯成了过客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惜败AC米兰,利物浦人没时间伤感,副队长卡拉格向红军球迷承诺:失败会让我们更强大。随即利物浦官网宣布智利边锋冈萨雷斯即将离去,继福勒与杜德克被通知不会续约后,冈萨雷斯成为第三名笃定在夏季离开红军的球员。

  冈萨雷斯与两名老将之前的区别是他与俱乐部还剩下一年合同,从这个意义上说他是今夏第一个被俱乐部出售的球员。贝尼特斯在官网上确认说,利物浦与西甲皇家贝蒂斯的谈判“几乎”完成了。此前英媒体传闻说智利人将作为转会筹码来交换萨拉戈萨的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现在他的新东家变成了贝蒂斯。

  贝尼特斯说:“显然今夏会有一些球员离开

利物浦。在冈萨雷斯的问题上,我们几乎与贝蒂斯打成了一致。”另外在
冠军杯
中首发登场的岑登也难逃清洗命运,他被俱乐部告知将不会续约。“早些时候我跟他谈过了,我告诉他可以自由接触其他球队。他也知道自己的情况。”

  冈萨雷斯本赛季踢了20场首发17次替补只有3个进球,岑登更是一无所获,在贝尼特斯下决心大规模改造阵容的环境下两人出局并不意外,与岑登相比22岁的冈萨雷斯更让人觉得可惜,2年前转会利物浦,因劳工证问题租借在外一年,今年只是他的处子赛季却只能接受被出售的命运,然而他不能责怪贝尼特斯苛刻,只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另外还有一批边缘人的也在处理中,比如西塞和彭戈勒,两人租借在外且都表示不想回来,剩下的只是如何把搞定转会手续,另外一些人,如海皮亚、科维尔甚至是阿隆索,贝尼特斯还会继续考虑一阵子。(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