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气再次左右比赛进程 贝尼特斯妙手令米兰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49  足球-劲体育

  沉闷的上半场,难看的米兰,但中场前的运气让米兰领先,这个运气正是决赛所需要的。杰拉德的位置非常聪明,站在了皮尔洛和后卫的中间,让米兰对他的防守有点无所适从。看得出是本尼蒂斯的刻意安排。反观米兰的核心球员卡卡,却被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盯得非常死,米兰的阵容也比较紧凑,两个边路的进攻几乎没有。

  马尔蒂尼和扬库洛夫斯基有点紧张,对于马尔蒂尼来说这样的表现不应该,也许他的体力状态有些问题。缓慢的节奏让米兰施展不出来自己的绝技,安切洛蒂的球队比起那场对曼联,进入状态太慢了。15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试图在左路形成突破,几次传球落点都没有掌握好。捷克人进攻没有见效,防守却频频失误,连续3次的停球失误看得出他明显不在状态,脚下显得非常沉。而他的对手彭南特却显得极其活跃,速度、传球都做得恰到好处,如果不是利物浦没有前锋,也许米兰早已丢球了。

  本尼蒂斯让彭南特狂攻扬库洛夫斯基,这也是他在上半场安排战术的成功之处。而红黑军团,完全不是3周前的那支球队,西多夫和卡卡完全被封死,这是本尼蒂斯在上半场安排的第三个成功战术。这种决赛需要的是运气,需要的是经验,需要的是等待,米兰正是在上半场比赛最后一分钟综合运用了这三点,因扎吉的进球有些运气,似乎有点手球。虽然米兰在上半场比分领先,但本尼蒂斯却在战术上给安切洛蒂来了个3比0。

  下半场,时间似乎又回到了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

利物浦像两年前那样试图逆转比赛。扬库洛夫斯基的防守仍然不让人放心,相反上半场沉睡的加图索似乎有些觉醒。利物浦仍然控制比赛,安切洛蒂对这样的利物浦有点惊奇,他原本认为对手会打防守反击,相反他们却压着米兰打。幸好迪达的稳健给了米兰信心,加图索的那次失误给了杰拉德一次黄金机会,但英格兰中场没有控制住射门,利物浦的上抢让米兰完全失去了进攻方案。米兰完全在遭受对方的狂功。本尼蒂斯连续做出换人,但情况仍然没有改观,米兰仍然防守稳固。因扎吉的经验让安切洛蒂把他留在了场上,正是安切洛蒂的这个决策,超级皮波进球了,这个进球让利物浦全部球员傻了眼。(侯钊/记录)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