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场外战斗利物浦全胜 意大利"落魄"米兰拥趸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利物浦最终输掉了决赛,但他们的球迷在球场外与米兰人的较量中却为球队报仇:与两年前伊斯坦布尔的情形一模一样,红军球迷在各方面都以绝对优势大获全胜。

  最早的利物浦球迷,是在上周周末抵达雅典的,而大部队则是从本周一陆续抵达。先期抵达的英格兰人,一定在大街上感到极度无聊,因为他们的对手米兰球迷,几乎很难见到踪影。直到周二,也就是比赛的前一天,意大利人才慢慢走上街头(意大利国家航空公司罢工)。当米兰球迷历经等待,疲惫不堪地走上雅典的街道,他们还是会无奈地发现,由于经济实力的巨大差距,他们根本无法像英国人那样掀起风暴。在卫城山脚下的Plaka旅游区,英国人一杯接着一杯地要着啤酒,即便在这座城市里,啤酒的价格和咖啡的价格一样足足要比欧洲大部分的都市贵出一倍。由于经济的不景气,很多意大利球迷只能在大街上做着徒步的旅行,他们三三两两,无法像英格兰人那样包下整个酒吧或者排档,然后在那里大声吼叫着球队的歌曲。

  在雅典市中心的Sin-tagma广场,议会展览宫以及东南部的老潘纳辛耐科斯运动场,欧足联设立了三个大型球迷活动中心,欧足联的赞助商在那里展示着自己的产品,当然生意最好的还是官方赞助的啤酒。英格兰人大量聚集在那里载歌载舞,大量消费着赞助商的啤酒,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却很少能够看到米兰球迷的身影。在活动中心的小型球场上,英格兰的小球员们也在五人制的比赛中狂砍米兰小球员,看台上,英格兰人欢天喜地地庆祝着这群五六岁的英格兰小朋友的进球,那种劲头,俨然就像杰拉德刚刚打进了决定比赛的进球一般。

  与伊斯坦布尔一样,英格兰球迷在用他们的英镑为雅典这座城市带来他们所希望的繁荣,在英镑价值大大超过欧元的背景之下,雅典的消费再贵,在

利物浦球迷眼中也算是很便宜的。一位在旅游区开饭店的小老板开玩笑地说:“幸好有利物浦进决赛,如果全部都是
意大利
人,就没钱可赚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