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军队长行动证明巨星地位 贝尼特斯赌命换人只为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43  足球-劲体育

  才智可以改变细节,但有时并不能改变整个比赛的能力对比,这就是我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经过了两年前的3比3,沮丧的0比3和振奋人心的连追三球,以及最后惊心动魄的点球决战,我无法预料这场比赛更加精彩,所以,相反的,我只能想象这场比赛的双方会小心谨慎。

  30分钟的比赛,两次射正球门,惊险不足以考验两名优秀的门将,威胁也不来自最闪亮的两个明星,杰拉德或者卡卡。所以,从一开始,我已经开始继续我的耐心。

  看起来,

利物浦做了能做的一切,彭南特做得不错,也没给此前一直表现的西多夫什么机会。卡卡有些漂亮的表现,但不关键。但就在上半场结束前,卡卡造成任意球,皮尔洛主罚,我在问自己,阿格尔在做什么,他离他应该盯防的因扎吉有一米,他应该知道离因扎吉那么近会受到怎样的惩罚。而从这之后,我害怕的就是,情况并不一样了,卡卡会得到更多的自由,利物浦将会付出怎样的代价。

  而与此同时,我想起了这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另一位明星,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二前锋位置,在利物浦前两年的两项决赛中都有斩获的杰拉德。他没有让我失望,摆脱世界最佳中卫内斯塔在下半场那次射门就表现出了他的意志;后来的远射偏门而出也显示了他的“第二射手”能力。

  我们的前方记者在中场后从罗比·福勒那里得到消息,本尼蒂斯中场时叮嘱自己的球员下半场多给彭南特传球,让他去制造机会,扬库洛夫斯基确实是一个软肋,但米兰的整体防守是恐怖的。虽然他们进攻也绝不像两年前那么坚决,我并不认为这支米兰更强,但这支米兰领先后知道做什么,而不像三年前被拉科鲁尼亚翻盘,两年前差点被埃因霍温翻盘,最终在决赛中被利物浦翻盘的那支米兰一样。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教练相信用一个前锋换下一个防守球员未必有效,那这个人一定是本尼蒂斯。他很少用一个前锋换下一个中场或者后卫,但这场比赛他那么做了,这说明他已经开始赌博,但即便不这样,利物浦今天仍不是表现更好的一方,即便是两年前他们也不是,但他们更坚强,更执著。作为前辈,我感同身受,但仍然为他们骄傲。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