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球员赛季总评分 孙继海被评二档获赞永不疲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09  新浪体育
曼城球员赛季总评分孙继海被评二档获赞永不疲倦



  新浪体育讯 英超赛季结束后,曼城队一直处在各种动荡之中,球队目前已有多人离队。根据上赛季的表现,《曼彻斯特晚报》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对曼城队的全部队员进行了总的打分,从打分结果上来看,曼城后卫线的球员普遍得分最高,他们是球队本赛季继续留在英超赛场的最大功臣。而中场球员的打分普遍上来说属于中等,孙继海被列在中场球员里,被评6分,这个分数在全队中也只能属于中等水平。而前锋球员的得分就有些惨不忍睹了,不过这也确实是本赛季他们糟糕表现的最好反馈,除了姆蓬扎的7分和瓦塞尔的6分外,其余队员最高也没有超过5分,而科拉迪的4分和迪科夫的3分,更是有些扎眼。

  《曼彻斯特晚报》对于每名

曼城球员都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评,而对于孙继海的评价是:在二月份之前因伤确阵,但是却发展成为一名实用的球员。他拥有永不停息的能量,而这些往往能够弥补他在技术上的一些不完美的地方。

  从曼彻斯特媒体对于孙继海的评价来看,比起他的技术特点来,媒体和球迷更看重的是他在比赛中的那种拼命三郎的作风。不知疲倦的奔跑,勇猛非常的铲抢,已经效力曼城5年的孙继海始终保持了如当年刚到球队时一般的积极,另外他的多面性能对于每场比赛只能报名16人的英超赛场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这两大优点正是他在历任曼城队主教练手下都能获得稳定位置的决定性因素。

  本赛季在伤病痊愈后孙继海迅速的重新获得皮尔斯的信任,或者说他从来没有失去过信任。他从痊愈到首发期间只有一场比赛的间隔,这种速度对于一名重伤接近一年的球员来说的确是有些不可思议。而在复出后,孙继海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表现的很稳定,在哈曼受伤后,他又临时改动位置客串后腰,结果没想到反而在这个位置上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给了主教练更多选择的空间。孙继海的确不是曼城队中多么耀眼的球员,更多的时候起到的是一个协助的作用,但是能起到这种作用的球员正是很多俱乐部所需要的。(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