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v利物浦球员评分:因扎吉最高 红黑另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20  新浪体育
AC米兰v利物浦球员评分:因扎吉最高红黑另一高分

因扎吉全场之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打响,经过93分钟激战,AC米兰以2比1击败利物浦夺冠。米兰的因扎吉先进两球,利物浦的库伊特扳回一分。

  在赛后英国通讯社和天空体育的球员评分中,独中两元的因扎吉被打了最高分,米兰的内斯塔也有出色成绩单。利物浦方面,彭南特和马斯切拉诺表现优异。

  AC米兰球员评分

  迪达:需要他做出惊险扑救的射门不多,但对于利物浦几脚有威胁的射门,他基本都做出了适当反应,丢球的责任不大。(英通社6、天空体育8)

  奥多:偶尔有不错的助攻,在这一侧让

利物浦的左翼哑火。(英通社6、天空体育7)

  扬库洛夫斯基:上半时犯了一些错误,被彭南特弄得很狼狈。(英通社5、天空体育5)

  内斯塔:关键的拦截和封堵,让利物浦的射门没能得手。(英通社8、天空体育8)

  马尔蒂尼:利用了自己的经验来阻挡利物浦,看上去没有受到近来伤病的影响。(英通社7、天空体育7)

  皮尔洛:出色的传球控制,在半场前的进球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英通社6、天空体育8)

  加图索:表现平平,基本上没有发挥出对

曼联时的水平。(英通社5、天空体育7)

  安布罗西尼:在中场具有能量,没有在自己的位置上反错。(英通社6、天空体育6)

  西多夫:没有发挥出预期的进攻能力,也没能有防守表现。(英通社5、天空体育6)

  卡卡:在和马斯切拉诺的对抗中没有占到上风,在阿根廷人下场后绽放出光彩,传出了第二球的助攻一脚。(英通社7、天空体育8)

  因扎吉:第一个球很走运,但第二个球表现的非常冷静。(英通社8、天空体育9)

  替补:卡拉泽(6、6)、吉拉迪诺(5、5)、法瓦利(5、5)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没有犯什么错误,因扎吉的两个进球他都没有什么责任。(英通社6、天空体育7)

  芬南:在边后卫位置上不错的防守,很好的支援了彭南特。(英通社6、天空体育6)

  里瑟:在左翼总是积极助攻。(英通社6、天空体育6)

  卡拉格:又一次全身心的投入,但有一次失误。(英通社7、天空体育7)

  阿格尔:破坏了米兰的一些机会,对防线的补防也不错。(英通社7、天空体育5)

  马斯切拉诺:在场时完全让卡卡哑火,下半时因为战术需要被换下。(英通社7、天空体育8)

  阿隆索:传球不错,偶尔展示出技巧。(英通社6、天空体育7)

  彭南特:在优异有很多不错的突破,利物浦攻击手中发挥最好的一个。(英通社7、天空体育8)

  岑登:没有什么作用,最终被换下。(英通社5、天空体育7)

  杰拉德:作为第二前锋发挥较为自由。(英通社7、天空体育9)

  库伊特:一次威胁射门被内斯塔挡出,下半时扳回一球。(英通社7、天空体育8)

  替补:科威尔(5、6)、阿贝罗阿(5、5)、克劳奇(6、6)

  (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