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离队名单惊现意外巨星 新人崛起恐逼走3年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9: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离队名单惊现意外巨星新人崛起恐逼走3年支柱

马克莱莱可能要走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的时候,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对外确认,雷丁的英格兰中场西德维尔已经通过了蓝军的体检,并且和球队签约,将在7月1日的时候正式加盟。与此同时,另一名切尔西中场马克莱莱的未来前景却蒙上了阴影,虽然这几个赛季以来法国老将都是队内的重要球员,但今年夏天却面临离队的可能。

  马克莱莱和切尔西的续约一直没有动静,他和俱乐部的动作合同到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他本人希望签下一份长期的合同,直到2010年,但是切尔西方面考虑到他34岁的年龄,只希望和他续约到2009年。在确定签下了西德维尔前后,切尔西方面一直没有续约的意向,这让马克莱莱感到担忧。

  马克莱莱的经纪人日前确认,

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对于法国老将非常感兴趣,如果不能和切尔西顺利续约,这支球队很可能是马克莱莱的下一个去向。经纪人拉杰米说:“马克莱莱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08年六月到期,这几天我将会前往伦敦和切尔西俱乐部会面,看看他们对于马克莱莱的未来计划是什么。”

  “如果切尔西给他提供一份续约的话,那么一切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不能,其他球队对他很感兴趣。比利亚雷亚尔就在关注马克莱莱,但我们目前还不能说太多。”

  比利亚雷亚尔的法国球星皮雷就对马克莱莱发出了召唤,他说:“如果未来比利亚雷亚尔能签下马克莱莱,那么下个赛季将有很好的机会,如果俱乐部问我的意见,我会告诉他们立刻签下马克莱莱。他会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一个出色签约,他非常出色,踢球很有智慧,而且具有丰富的经验。”

  “尽管他的年龄是一个话题,但是考虑到他以前在西甲踢球的经历以及在切尔西的表现,毫无疑问他能够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一名重要球员。如果马克莱莱给我打电话,问我有关比利亚雷亚尔的事情,我会对他说,如果你能来,那么就该来,这里你将有一切,而且还没有压力,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马克莱莱在切尔西目前的地位已经不同于他在蓝军的前三年,一些年轻中场的到来和崛起,让切尔西对他的依赖减轻。加纳悍将埃辛可以踢后腰位置,尼日利亚小将米克尔也有巨大的进步,都具备了主力后腰的实力,加上夏天西德维尔的到来,以及法国小将迪亚拉,切尔西在防守中场的位置上已经具有很强的实力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