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利评五大天才统治当今足坛 两人最强堪称球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0:11  新浪体育
贝利评五大天才统治当今足坛两人最强堪称球王级

贝利

  新浪体育讯 球王贝利的评论总能吸引人们的兴趣,对于当今世界足坛,巴西老球王十分关注,在他看来,有五个球员已经站在了足坛的顶峰,而在他们之间,又有高下之分。

  在贝利眼中,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包括:他的巴西同胞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巴萨的阿根廷天才梅西、曼联的双子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鲁尼,但在评价这五人时,贝利表示两个巴西人相对要高出一筹。

  也许是同胞相惜的缘故,贝利对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非常看好。他此前曾盛赞小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但本赛季卡卡的表现让他相信,两人站在了同一高度,他甚至将卡卡誉为“新克鲁伊夫”。

  贝利说:“卡卡不是新贝利,他是新克鲁伊夫。”

  “卡卡每年都在飞速的提高,而且进步的速度非常快。他的特点是,总能提前判断出机会,预知进球的到来,当他从中场开始启动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卡卡的进步有点超出了我的预期,当他处在最佳状态,就像他现在这样时,

AC米兰令人畏惧。”

  “目前在世界上,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俩都是能够带来不同的球员。”

  贝利还评论了

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纳尔多不是加林查,加林查的速度虽然没有那么快,但是盘带的技巧比C-罗纳尔多更加出色。”

  “如果让我来排列,我会把C-罗纳尔多放在卡卡和小罗之后的第二档,和他并列的还有梅西以及鲁尼。”(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