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48小时内任命新帅 前曼联传奇能否逆转李铁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04  新浪体育
谢联48小时内任命新帅前曼联传奇能否逆转李铁命运?

布赖恩-罗布森重新上岗

  新浪体育讯 英超末轮遗憾降级的谢联有望在未来48小时内任命新帅,据《天空体育》披露,前曼联队长布赖恩-罗布森将担负率领球队重返英超的重任。

  联赛收官战结束后,沃诺克向俱乐部辞职,据英格兰媒体披露老帅不想重回英冠联赛,他希望留在英超等待机会。所以寻找新帅成了谢联头等任务,此时赋闲在家的罗布森进入俱乐部视线,双方接洽后都很满意。

  “最初是谢联方面与我联系,”罗布森对《天空体育》说,“我告诉他们去年10月离开西布朗后,我就一直等着机会重返赛场。我喜欢管理球队,调教球员,我很享受主帅这份工作。”

  从

曼联退役后,罗布森先后在米堡、布拉德福德和西布朗执教,0405赛季他在圣诞节排名倒数第一的情况下最终上演奇迹,帮助西布朗保级,然而0506赛季球队还是没能逃过降级厄运,本赛季英冠联赛初期,他率领的西布朗成绩不佳,随即被俱乐部解雇。此后罗布森一直担任解说员。

  据悉

谢联将安排经验丰富的布赖恩-基德为罗布森当助手,而新帅的头号挑战无疑是将刚刚降级的谢联带回英超。“谢联是一家大球会,我知道自己面临的挑战,我期待挑战。”

  至于中国球迷关心的李铁,谢联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出售的9名球员中就包括李铁,这次新帅上任是否会对李铁未来产生“逆转影响”?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