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重组锋线又曝新目标 三大人选竟有两个切尔西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曼联重组锋线又曝新目标三大人选竟有两个切尔西猎物

夏天的战争已经打响

  新浪体育讯 哈格里维斯基本搞定后,曼联下一步就要对锋线动手术了。改造方案有两种,一是买下欧文,二是选择一个中锋。第一种方案比较明朗,曼联肯出900万英镑就能将欧文带到老特拉福德,第二种方案目前还在遴选阶段,据《星期日镜报》披露,弗格森的新目标是巴西前锋阿尔维斯。

  26岁的巴西人本赛季在荷兰足坛十分风光,31次出场攻进34球成为荷甲金靴,并且顺利入选巴西国家队,6月1日邓加军团将做客温布利与英格兰踢一场友谊赛,阿尔维斯将在英格兰球迷面前一展身手。

  平均每场一球以上的进球率让阿尔维斯名声大噪,引来像曼联这样的豪门关注顺理成章,4月份切尔西也曾对阿尔维斯进行近距离考察,据报导阿布派去的球探刚好观看了阿尔维斯上演帽子戏法的比赛,不过对曼联和切尔西来说,引进巴西人的首个障碍是劳工证,目前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尚没有达到一定次数。

  另一个可能会引起曼联切尔西战争的是马竞金童托雷斯,《每日镜报》称弗格森很早之前就承认欣赏托雷斯,而阿布曾经2年前就开始关注托雷斯,西班牙媒体一度传闻切尔西要用4000万英镑买走马竞金童,不过两年来引进托雷斯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现在他已经成了曼联切尔西引援名单上的保留名字。

  曼联第三个引援人选是亨特拉尔,《世界新闻报》披露曼联特意购买5张阿贾克斯与阿尔克马尔比赛门票,显然俱乐部是派了一个考察小组近距离观察球员,据悉弗格森和他的兄弟马丁都是包括在5人考察团内。

  最近与曼联拉在一起的前锋还包括维杜卡,多名中锋登上引援榜可以看出红魔的最新“口味”。温布利一战中切尔西中锋德罗巴一人牵住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人,最后与兰帕德配合撕开曼联防线攻入致胜球。反观红魔锋线,鲁尼身边少了个得分手,他和C罗加起来10次传中都成了无用功。从年龄看32岁的维杜卡肯定不是首选,26岁的阿尔维斯和23岁的亨特拉尔更有潜力,但

澳大利亚人具备很深的英超资历和经验。当然曼联肯定还有其他考虑,至于欧文,就看弗格森的态度了。

  相关链接:鲁尼出色表演牵出曼联一个缺陷 红魔第二把匕首该是谁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