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小人物拿下非凡数据 他虽非天才却同样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52  新浪体育
曼联小人物拿下非凡数据他虽非天才却同样不可或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夺取联赛冠军,C罗、鲁尼、斯科尔斯、吉格斯等人居功至伟,但有一个人的贡献也不容忽视,他就是奥谢,虽然打不上主力,但在关键时刻他却常有重要贡献。

  奥谢本赛季的一个数据令人注目,在参赛的32场比赛中(16场首发),他总共射门5次,却打进了4球,而且包括一些关键进球。最令人称道的自然是客场对利物浦,曼联在10打11的情况下拿下3分,奥谢终场前的绝杀被很多人认为是赛季转折点。而4比2客场逆转埃弗顿的比赛中,他的进球也是分水岭,在扳成1比2后,曼联才扭转了比赛的势头。

  奥谢对这个数字只是一笑带过。“也许我让很多前锋有点头疼,这个数据之所以高,其实是因为我射门不多,不过我现在更关心的是周六在温布利如何阻止德罗巴射门。”

  基恩曾批评奥谢、弗莱切尔等人不思进取,但奥谢表示,自己的目标只是尽可能的帮助球队。“当你得到机会,你得想办法用表现让主教练觉得,不太容易再让你打替补,上次我们夺冠时我是主力,但最近两个赛季不是,我需要做的是找回自己的水平,我想我做到了。”

  2002-03赛季是

曼联上一次夺取联赛冠军,奥谢在那个赛季脱颖而出成为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被誉为曼联的最大发现。本赛季,奥谢将一名候补选手的角色演绎到了极致,除了4个进球外,对
热刺
比赛的最后时刻范德萨受伤,换人名额又用完了,奥谢甚至客串起了守门员,还出击封堵出罗比-基恩的一次单刀。

  本赛季另一个不容忽视的数据是,奥谢的总出场次数是曼联队内第三,仅次于鲁尼和C罗,虽然其中不少是替补上场,但也能看出,在需要改变比赛或者修补阵容时,弗格森第一个想到的往往是奥谢。一支球队总有主力替补之分,后者的任务就是在得到机会后尽可能的做出贡献,弗格森在赛季最后阶段曾说,这个时期决定球队走向的,往往是那些替补,从这一点上说,奥谢很尽职。(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