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再引穆帅弗格森口水战 穆里尼奥:请不要再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00  新浪体育
C罗再引穆帅弗格森口水战穆里尼奥:请不要再假摔



C罗再引穆帅弗格森口水战穆里尼奥:请不要再假摔



  新浪体育讯 心理战、口水战,这是穆里尼奥与弗格森都擅长的,在周六的足总杯决赛前,两人又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这次的焦点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穆里尼奥公开呼吁,希望C罗不要再假摔。“比赛应该正常进行,如果有人假摔并且挑衅,并且试图让对手吃到红牌,我会非常失望。”

  “罗纳尔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好好踢球,享受比赛,踢出好的比赛,但以正常的方式。”

  “我希望他以巨星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意味着,你要对自己的对手尊重并且公平竞争。如果足总杯决赛被弄得糟糕,我会非常非常难过,这应该是一场真正的决赛,新温布利理应看到这样的比赛,最后的结果应该是一个出色的胜利者和一个骄傲的失败者。”

  弗格森对于穆里尼奥的施压立刻做出了反应。“还有谁比罗纳尔多遭到的犯规更多?但这个小伙子很有勇气。他被踢倒在地上,然后爬起来接着带球。他绝对是这个赛季最好的球员。”

  弗格森还表示,希望不会被逼到打点球的境地。在弗格森执教历史上,共有三次点球大战,他全部输掉了。1992年联盟杯中输给莫斯科Torpedo队、13年前输给南安普敦、2005年足总杯决赛又败给了阿森纳。“你知道我在点球战上的成绩,很糟糕,所以我希望不会打点球。”

  另外,吉格斯本场将是

曼联的队长,如果夺冠,他将成为一百多年来第一个5次夺取足总杯的球员。此前曾有三人做到过,金纳尔德、沃拉斯顿和福瑞斯特,但都是在19世纪90年代。(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