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夏季清洗增至四人 温格巨星引进计划退而求其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夏季清洗增至四人温格巨星引进计划退而求其次

永贝里已成鸡肋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冬季时表示不会让永贝里走,但时过境迁,瑞典人的未来又出现了新的松动。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承认枪手的这个赛季“很失败”之后,温格痛下决心对阵容进行重组,永贝里可能因此失去位置。

  《泰晤士报》披露,阿森纳将在夏季向永贝里提议,允许他自由离队。永贝里已年满30岁,虽然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温格准备将其放弃,只要有球队能出的起瑞典人的7万英镑周薪,阿森纳可以不收转会费放其走人。永贝里本人虽然不想走,但作为瑞典国家队队长,他要为国家队生涯考虑,如果打不上比赛影响会很大。西汉姆冬季时曾对永贝里非常感兴趣,但在保级成功后,他们会有更多选择。另外,瑞典人去意大利的可能也存在。

  除了永贝里,法国中场弗拉米尼也确定离队,他已经通知温格,自己要寻求主力机会,但在阿森纳这不现实。这样,永贝里和弗拉米尼预计将加入卢波利和姆安巴的离队行列,后两人已经敲定了去

佛罗伦萨和伯明翰的转会。

  另外,还有几个人的未来存在疑问。阿穆尼亚要和温格确认自己的地位,莱曼续约,又签下了波兰年轻门将法比安司机,阿穆尼亚可能会考虑离开。与之处境相同的还有阿里亚迭雷和宋,前者希望打上主力,后者租借查尔顿一个赛季,也希望从温格那里得到地位的明确。

  在球员引进方面,温格说这个夏天只会引进“一两个世界级的球员”,但现在看来,转会费是一个巨大障碍。阿森纳一直盯着马赛的法国国脚里贝里,但后者的要价预计不低,另外巴萨的埃托奥也是温格考虑的人选之一,但在价格上,阿森纳恐怕无法接受喀麦隆人的身价。但温格手中还有一个筹码,目前雷耶斯的经纪人在西班牙寻找新东家,如果能够卖得一部分钱,将有助于阿森纳夏季增加开支。

  温格也许只能退而求其次。阿贾克斯的巴贝尔身价大约为600万英镑,这是温格能够承受的,另外,19岁的巴西攻击前卫雷纳托也是阿森纳长期观察的目标,这位弗拉门戈新星的价格预计不会太贵。(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