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七大准新娘谁更靓 曼联三杰VS特里杰拉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10  新浪体育
英超七大准新娘谁更靓曼联三杰VS特里杰拉德(图)

左起:“内维尔”、“鲁尼”、“卡里克”、“杰拉德”、“乔-科尔”、“特里”、“迪福”

  新浪体育讯 这个周六曼联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当然令人期待,但这两支英超劲旅队内都有不少球星要在今年夏天或是明年年初与未婚妻走进婚礼殿堂,他们的准新娘个个漂亮如花,也都在足球迷心目中人气极高,所以这些英超宝贝到底哪个才会是最美丽的新娘子呢?这个问题也许比曼联还是切尔西谁拿足总杯冠军更令人好奇吧?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关注这7位英超准新娘的艳丽容颜。

  加里-内维尔未婚妻埃玛

  24岁的埃玛去年与加里-内维尔订婚,当时内维尔一掷千金,用一枚价值17万英镑的戒指让年轻漂亮的埃玛成了他的未婚妻。别看内维尔自己长得不太好看,埃玛可是十分美艳,身材也是万里挑一。6月16日,这对情侣也将成为新郎新娘,而且贝克汉姆作为内维尔的前队友和好哥们将给内维尔当伴郎,这也使得这场婚礼十分与众不同。婚礼之后,内维尔就将和埃玛一起搬进价值600万英镑、新装修好的别墅里居住。

  鲁尼未婚妻科琳

  科琳18岁时就收到了一起长大的鲁尼赠送的一枚铂金戒指,那时鲁尼还不太有名,这枚戒指也仅价值25000英镑,但鲁尼给科琳带来的却是全新的生活,科琳沾鲁尼的光一夜成名,现在的她不仅是娱乐圈的一线女星,而且还进军模特、广告、时尚以及电视圈,人气财气赚得钵满盆满,个人收入已经直逼鲁尼。现在21岁的科琳正准备明年夏天与鲁尼完婚,因为这一年里她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包括推出自己品牌的香水以及主演电视剧等。尽管科琳天生长得有点老象,但谁让鲁尼也不是帅哥呢,科琳配鲁尼也算是月下老人的一个得意之作吧。

  卡里克未婚妻丽莎

  25岁的丽莎不仅自己经营着一家店铺,而且还是教授普拉提健身操的教练,她将在6月16日与卡里克一起走上红地毯。之前丽莎以球星太太身份参加了一个电视选秀节目,立即以极具生意头脑赢得了粉丝的喜爱,婚后丽莎可能会当全职太太,因为她说自己的任务就是经营好卡里克的内务。

  特里未婚妻托尼

  24岁的托尼也许是球星太太团里少见的低调之人,她在去年5月生下一对双胞胎之后就一直在家中当全职主妇。有意思的是,由于备战德国世界杯,特里未能在产房亲眼目睹托尼分娩,但她竟然把整个分娩过程用手机图像传给了特里。特里在当上老爸之前曾经是有名的

花花公子,和他有过私情的女人不下8个,但托尼却是让他终于决定定下心来的女人。两人将在6月15日完婚,届时平常很少打扮的托尼也将终于有机会让世人见识她的美貌。

  杰拉德未婚妻库兰

  库兰曾经当过美容师,24岁的她将在6月16日与杰拉德完婚,婚礼据称将持续三天,肯定是隆重之极。礼堂选定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他们的两个女儿也将当女槟相。库兰本人身材高挑,长得很有明星气质,现在还经常给一些报纸撰写时尚专栏文章,可谓内外兼修的美女。杰拉德虽然表面看上去很不浪漫,但他却给库兰设计了10克拉的结婚钻戒。

  乔-科尔未婚妻凯莉

  科尔前些天刚刚跪地向凯莉求婚,他的真情和价值5万英镑的求婚戒指打动了凯莉的心。凯莉自己就是健身教练,因此身材可谓一级棒,她曾为多家时尚杂志拍健身广告,科尔也许就是难以抵御凯莉的

性感三围才最终决定与她相守一辈子。之前科尔曾和三版女郎基莉-哈泽尔有过一夜情,虽然现在基莉在英国红透半边天,但阅女无数的科尔终于意识到,凯莉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迪福未婚妻夏洛特

  21岁的夏洛特十分漂亮,曾当过模特的她身材修长,身高几乎与迪福不相上下,两人站在一起夏洛特给相貌平平的迪福增色不少,今年情人节,迪福用一枚价值近7万英镑的戒指捕获了夏洛特的心,夏洛特则说她想要一个奢华而且飘着雪花的白色婚礼。夏洛特最喜欢意大利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的作品,可以想像这位设计师一定会成为她

婚纱设计师的首选。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