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个瞬间成赛季缩影 夏季必走之人没有完美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7:00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个瞬间成赛季缩影夏季必走之人没有完美句号

野兽没划上圆满句号

  新浪体育讯 打联赛最后一轮之前,温格曾经暗示这是巴普蒂斯塔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前提是“如果我们不签他的话”,而争取让阿森纳重拾信任的巴普蒂斯塔也很“应景”,他在最后一轮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罚丢了一个点球,毫无疑问,就在他的点球被詹姆斯扑出那一瞬间,巴西人在阿森纳的日子也到了头。

  不可否认巴普在最后一战中的付出,他或是个人争取强打硬突,或是疯狂跑位接应队友,都拿到了不少破门良机,但联赛杯大破利物浦和热刺的破门如草芥的镜头就是不出现,伴随他的只是一次次抱头长叹。数据显示来到英超后,巴普在24场比赛中射中球门范围16次,共入球3个,进球时间率为415分钟一球,这等同于耗费近5场比赛才盼来一球,这还没有算他惊人的打偏次数.在缺少了亨利和范佩西之后,温格拿巴普作为应急的主要箭头人物,显然野兽的这份答卷并不完美。温格对他的评价也从身体倍棒,素质优秀到了最后的沉默不语。

  答卷交付的不完美,但巴普蒂斯塔在阿森纳真正断路,起因还是在

皇马的要价上,虽然说达不到前两年热刺故意叫板的2千万欧元,但现在也会在千万欧元级别左右,花费千万买这样的低产射手,还不如效仿
利物浦
挖库伊特,甚至自己再从预备队找出未来巨星。这样的帐,阿森纳人显然比谁都会算。

  在周日迎战朴茨茅斯之前,温格谈到了雷耶斯交换巴普蒂斯塔的可能性,语调中充满悲观:“皇马还在为冠军拼搏,我们很难和他们组织起一次象样的会议。所以关于雷耶斯和巴普蒂斯塔相互之间的说法,都是非正式的。”

  雷耶斯签定皇马,而巴普正式落主阿森纳,这在两人租借到各队之后,媒体给出的最好结局,但目前看来有往最差结局发展的地步,两人都喜欢新的东家,而新东家都不愿意以正式签约的形式留住两人,这意味着两人很有可能下一赛季寻找新的买主。鸡飞蛋打的,当然是阿森纳和皇马。

  目前来看,雷耶斯是吃了秤砣,铁心不回阿森纳,连温格都承认

西班牙人爱上了在祖国踢球的感觉,“我没和雷耶斯交谈过,但很可能他就不回来了,他表达过留在西班牙的愿望,或许是留在马德里吧,具体的我不知道。”但在皇马不买雷耶斯的大前提下,阿森纳单当面出钱购买巴普蒂斯塔的可能性就等于零。

  按照西班牙方面的消息,马德里竞技对巴普蒂斯塔有兴趣,毕竟巴普下个月就能拿到西班牙护照。而土耳其和德国也有队伍看中“野兽”,到底是塞维利亚走出的巴西国脚,巴普蒂斯塔的职业路途不会就此终止,但他的枪手梦,却在自己很不情愿的前提下破灭,这是西班牙护照或者马德里竞技青睐所远远无法弥补的伤痛。(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