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双星夜店陷入温柔乡 两尤物真空上阵勾人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双星夜店陷入温柔乡两尤物真空上阵勾人魂(图)

凯莱伊(左)与纳塔莉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德国世界杯之后迎娶歌星女友谢莉尔之前,外表看着很老实的阿什利-科尔也是出了名的派对公子哥,夜生活相当丰富多彩,无奈现在已经身为人夫,科尔自然在这方面就得收敛一些。但老天作美,这些天谢莉尔跟随乐队一起去外地巡演,科尔又恢复了单身时的自由。于是,他和切尔西的队友赖特-菲利浦斯一起来到伦敦最时髦的一家夜总会好好地消遣了一把。其间,科尔与性感的大胸模特、曾位列“男人帮”杂志百位最性感女星榜单的凯莱伊-皮尔森交谈甚欢,到凌晨尽兴之后,科尔还主动驱车将凯莉伊送回了家。

  可能毕竟是背着老婆在婚后第一次单独大逛夜店,科尔当晚显得有点心虚,他身着运动装,进门时头上还故意蒙着帽子,只露出半张脸,似乎生怕被里面的球迷认出来。前一天晚上,在谢莉尔为巡演准备行李时,科尔还表现得很象一个模范老公,跑前跑后为谢莉尔张罗,而且还对她发誓说一定会在家里乖乖等着她回来,可谢莉尔前脚刚离开,科尔就管不住自己的腿也跑出了家门。

  要说科尔这么疯也不能全赖他本人,之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考虑到一周后的足总杯决赛就没有安排科尔在与

曼联的联赛中上场,毕竟曼联已经提前夺取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但坐在看台上的科尔却是浑身有劲儿没地方使,所以只好到夜店里消磨一下精力了。

  当晚除了凯莱伊之外,陪伴科尔和菲利浦斯的还有菲利浦斯的情人纳塔莉-派克,纳塔莉同样是一个

性感尤物,黑色的紧身上装本来就将她玲珑的胸部曲线展示得淋漓尽致,但她还故意将上面两个扣子解开,使得双峰若隐若现勾人心魂。凯莱伊当晚更是直接真空上阵,超低胸的裙装胸部开口一直低到了腰际,两个爆乳呼之欲出,性感的乳沟更是完全呈现在科尔眼前,让他都不敢迎头直视,直害怕自己会产生非分之想回家没法向谢莉尔交待。凯莉伊的裙子很短,修长的玉腿腿形极棒,她还很会做秀,对科尔也是百般亲热,不时扮鬼脸搞笑,陪伴科尔度过了曼妙的一段时光。在离开夜总会时,科尔已经是有点喝高了,但他还算清醒,知道要从后门撤退,以避开狗仔队的跟踪,可尽管如此,两个美女的照片仍然上了“太阳报”的头版。

  所幸的是,狗仔们似乎并不想破坏科尔的婚姻,他们只是将镜头不停地对准两位美女,想想看,如果科尔和凯莱伊有说有笑甚至投怀送抱的情景被拍个正着,那谢莉尔哪里还有心情四处巡演?(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