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科尔娇妻广告惹火上阵 低胸装下1尺7小蛮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A科尔娇妻广告惹火上阵低胸装下1尺7小蛮腰(图)

右为谢莉尔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辣妹维多利亚因为过于注重自己的身材,长期通过节食减肥来保持铅笔杆一样的身形,这一点曾遭到了英国媒体和一些演艺明星的口诛笔伐,说她给年轻的一代人树立了一个坏榜样。可是,毕竟现代社会里的女性们大多以瘦为美,尤其是娱乐圈里的女星们,更是视脂肪和肥胖为大忌。辣妹以前在英格兰太太里的好友、英格兰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本身是一个歌星,再加上受到辣妹的影响很大,现在也是以瘦身为主要任务,直到把腰部饿得象小孩子的腰一样细,日前,谢莉尔与她的几名乐队队友一起拍广告,更是趁机好好秀了一把自己的美腰。

  今年24岁的谢莉尔5年前是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成为一名歌手的,她和其他4位当时一起参赛的女孩子组成了“大声歌唱的女孩”乐队,很快这几个女孩子就成了当红歌星,她们的歌曲和专辑在英国的销量日益增加,人气也直追当年曾经红极一时的“辣妹”乐队。作为乐队的主唱,谢莉尔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身材火辣。几年在娱乐圈的打拼也让她出落得更加水灵可人,否则也不可能在第一次与科尔见面时就把他迷得神魂颠倒,发誓非要把她追到手为止。

  5年前刚出道时,谢莉尔的三围并不算特别突出,但作为艺人,她很清楚形象的重要性,因此在一边提高唱功的同时,她也一直在尽可能地让自己变得更时尚更苗条。这次在伦敦拍摄一个洗水液广告时,谢莉尔身着棕色的低胸上装和黑色的超短裙,腰间系着一条宽大的腰带,把她最多也只有1尺7的小细腰衬托得淋漓尽致。

  知情人透露,谢莉尔为了拥有现在的纤纤细腰可是煞费苦心,她已经有一年没有吃过肉菜了,一般都是以素菜和水果为主食,感觉好象和辣妹的食谱差不多。就象小贝也曾经劝过辣妹不要刻意节食一样,科尔也曾想说服谢莉尔以健康为重,可谢莉尔根本不听,她还说如果自己身材平平,就是歌唱得再好也不会有粉丝去追捧她。谢莉尔的话当然不无道理,在如今这个追星年代里,长相好身材辣的女星当然要更受欢迎一些,可是谢莉尔不应该不知道,辣妹现在都后悔当初过于节食了,害得她现在患上了饮食紊乱症不说,因为太瘦,辣妹以后还能不能再怀上第四胎,给小贝生一个千金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之前谢莉尔曾多次表示,想早点为科尔生下一男半女组建温馨幸福的大家庭,如果真是这样,那她看来得好好增一下肥了。(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