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杂志评选八大比基尼女星 鲁尼女友荣膺季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英杂志评选八大比基尼女星鲁尼女友荣膺季军(图)

从左到右排名1-5:范-奥腾、克鲁斯、科琳、哈特森、莉莉

英杂志评选八大比基尼女星鲁尼女友荣膺季军(图)

6-8名:库尔奇、班克斯、卡梅隆-迪亚斯

  新浪体育讯 金童鲁尼的女友科琳这两年成功瘦身,再也不是那个随着鲁尼一夜成名的胖女孩了,今年20岁的科琳现在也很清楚如何用比基尼来扮靓自己,据称她拥有20多套名牌泳装,每一套都是漂亮之极,而她身着性感比基尼在海边度假或与鲁尼一起戏水的照片也频频出现在英国媒体上。鲁尼的球迷和科琳的粉丝们也是眼福不浅,因为现在每次科琳着泳装亮相都给人惊艳的感觉,昔日那个有些青春期肥的邻家女孩完全成长成了一名巨星。

  近日,英国的一份知名时尚杂志更是将科琳评为八位最美比基尼女星之一,而且她的排名很靠前,位列第三名。照片上的科琳犹如出水

芙蓉般清纯可人,头上戴着蓝色的墨镜,身上是一套白底紫花的比基尼,科琳低垂着眼睛,两手正在抚摸长长的秀发,腰部曲线很迷人,尽管略微有一点小肚腩,但整个造型仍然显得性感诱人。

  这次的评选结果是由众多的男性读者投票选出的,可见科琳现在在英国男性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与科琳一起入选榜单的女星都是在大银幕或是T台上功成名就的巨星,而且科琳是她们当中年纪最轻的一个。有意思的是,之前鲁尼刚刚被评为最丑的男球星之一,而他却能够与科琳这样的漂亮美眉拍拖,而且两人明年就将举行婚礼,看来男人不需要太漂亮,越丑的男人越有美女投怀送抱,这个说法还真是一个恒久不变的真理呢。

  西班牙女星、34岁的佩尼洛普-克鲁兹以一袭黑色的比基尼征服了男性读者,她的确是风情万种的性感尤物,白皙的肌肤与黑色的泳装相配好看极了。另一名好莱坞巨星卡梅隆-迪亚兹这次排名第八,美国热门剧集《迷失》里的女主角埃文吉莉-莉利排名第五,相对科琳的青春无敌、娇嫩的肌肤,迪亚兹和莉利尽管名头更大,但毕竟有点偏瘦,可能男性们现在真的不太喜欢过于骨感的女星了。无独有偶,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由于一出道就有“太平公主”的头衔,这一次也连榜单都没有进入。

  上述杂志的编辑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读者心目中的

女明星并非骨瘦如柴形的,身材更圆润的明星穿上比基尼才更好看,也更性感,科琳就是其中的典范。”(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