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公布四月最佳教练 维拉主帅力压爵爷荣膺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1:01  新浪体育
英超公布四月最佳教练维拉主帅力压爵爷荣膺大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英足总官方网站公布了四月的最佳奖项。阿斯顿维拉的主教练马丁-奥尼尔荣膺最佳教练称号。

  维拉四月份可谓风光无限,在奥尼尔的带领下,他们先后战胜了布莱克本、米德尔斯堡和曼城,在补赛中他们也战平了埃弗顿、维冈和朴茨茅斯。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自1999年之后,奥尼尔第一次获得月度最佳教练的称号,那时候他还是在莱斯特城指教。

  英超官方的评论员吉米也对奥尼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说:“马丁给让英超的所有球队都感觉到了一丝恐惧,他带领着一帮年轻的球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四月。三场胜利也向人们证实了他的球队是充满了攻击力的一支队伍。”

  附:英超官网每月最佳

  8月:最佳球员:吉格斯(

曼联),最佳教练:弗格森(曼联)

  9月:最佳球员:约翰逊(埃弗顿),最佳教练:科佩尔(雷丁)

  10月:最佳球员:斯科尔斯(曼联),最佳教练:弗格森(曼联)

  11月: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曼联),最佳教练:科佩尔(雷丁)

  12月: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曼联),最佳教练:阿勒代斯(博尔顿)

  07年1月:最佳球员: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最佳教练:贝尼特斯(

利物浦)

  07年2月:最佳球员:吉格斯(曼联),最佳教练:弗格森(曼联)

  07年3月:最佳球员:切赫(切尔西),最佳教练:穆里尼奥(切尔西)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