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评男人心中尤物 切尔西天才为她一夜风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专家评男人心中尤物切尔西天才为她一夜风流(图)

基莉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的非官方足球宝贝、曾经与切尔西前卫乔-科尔有过一夜情的基莉-哈泽尔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不仅在著名的“男人帮”杂志的年度最性感女星排名榜上位列亚军,超级美胸和纤腰丰臀得到无数男性粉丝的追捧,而且近日又被英国剑桥大学的一些人体学研究专家推崇为身材最符合男性感观审美的性感尤物。这些专家表示,根据他们设计出的女性身材比例演算方程式,基莉的三围、面部五官、肌肤的健康指数以及头发的颜色等因素加在一起意味着她对异性的诱惑力简直就是无人可以抵挡。

  今年只有20岁的基莉在18岁之前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美发厅按摩女郎,但凭借傲人的双峰和天生丽质,她很快在“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当中脱颖而出,目前地位已经超过前辈乔丹,而且还被称为是全英国的美胸皇后。上述专家称,他们这次推出的演算方程式虽然有点复杂,但基莉34D码的波霸级胸部加上她妩媚的脸庞和令人喷血的魔鬼身材足以让她成为每个男人心中的恩物。

  其实,现在在英国已经没有英国男人敢说不知道基莉的名字,因为这样就会被其他人嘲笑,英国至少有一半的男人认为她是世界上第九大奇迹,尤其是她美丽的胸部线条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可能和其他女星相比,基莉的身形并不算清瘦,但是,她并不想

减肥,她还说“我不想让人家看见我凸出的骨头,那会让人做噩梦的,我倒认为女人就该珠圆玉润”。

  这次专家们指出,一个女人的身材和长相是否能够最大程度地迎合男人的审美口味,其主要的因素包括胸部的形状、大小、挺拔程度、脸型、眼球的颜色以及腰、腿和臀部的曲线。而在这些因素当中,胸部的形状又是最重要的,而与传统的理论不同的是,专家们发现其实女性的鼻子和嘴的形状对男性而言性吸引力并不大。眼睛的颜色也很重要,专家发现男性更喜欢眼球颜色深一些的女人,而基莉恰好就拥有最

性感的褐色眼球。另外,男性更欣赏圆脸和额头较窄的女人,基莉的脸形也符合这一标准,而且她的下巴很尖,太阳穴之间的距离较宽,是典型的美女脸。

  就胸部而言,专家称,一般的理论是越大越好,但实际上坚挺程度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基莉的胸部恰好将这两个要素融合得十分美妙,她的胸部尽管很爆,但却一点儿也不下垂,而且丝毫不让人感觉象乔丹那样的巨波已经成了一种负担。腰部的线条当然也不容小视,基莉的腰部曲线堪称完美,她髋部很窄,借着纤腰的光,她上身与大腿之间的过度十分自然流畅,另外她的上下半身比例也极其符合黄金点的分配原则,所以看上去整个身形很养眼。翘臀当然也是基莉的一大资本,她的臀部曲线也是完美之极,简直就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

  事实上,能够成为人体学专家研究的对象,这本身已经说明了基莉目前在娱乐圈里的人气有多高,“太阳报”三版上她令人心醉的裸照更是为该报带来了天文数字般的点击率,更有人开玩笑在说,男人们在开车离家前最好不要看基莉的裸照,否则驾车上路很容易因为浮想联翩而发生

车祸。作为时下最有人气的足球宝贝,基莉也有机会多次接触英超球星,据称,除了乔-科尔胆大包天张开摧花辣手之外,不少球星甚至表示不敢直视基莉的眼睛,因为怕“自己会忍不住犯罪”。别忘了乔-科尔当年也因为与基莉的一次风流而惨遭她前男友的爆打,看来,象基莉这样的恩物还真是只能远观不能近玩呢。(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