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备战欧洲杯再约热身赛 战巴西前B队将战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6月初的2008欧洲杯预选赛与爱沙尼亚的比赛,英足总宣布英格兰队将于5月25日与阿尔巴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宣布,这场与阿尔巴尼亚的热身赛球队将会大量启用边缘球员,也就是“英格兰B队”。由于届时英超联赛已经结束,而利物浦将在5月23日出战欧洲冠军杯决赛,因此,杰拉德和卡拉格等利物浦球员至少不会被召入这支英格兰队。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伯恩利进行。

  目前英格兰队在2008欧洲杯预选赛第5小组中表现低迷,他们暂时落后于榜首的克罗地亚队2分,与以色列、俄罗斯两队同分但因净胜球劣势而暂列第3。之前他们输给了克罗地亚,甚至与以色列战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6月6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此前全败的爱沙尼亚,这场比赛被认为是英格兰队能否进入瑞士奥地利决赛圈的关键之战。

  在与阿尔巴尼亚和爱沙尼亚两场比赛之间,英格兰队还将首次坐镇重建后的温布利球场挑战巴西队,不过,现在摆在麦克拉伦眼前的首要任务显然是在欧洲杯

预选赛中出线。(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