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皮尔斯的“孙继海语录”:中国太阳能进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4:01  新浪体育
细数皮尔斯的“孙继海语录”:中国太阳能进英格兰队



  新浪体育讯 离别总是伤感的,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城队宣布主帅皮尔斯下课后,孙继海不得不准备迎来自己在维纳布尔斯,科佩尔,基冈和皮尔斯之后的第五任留洋时期主帅。

  皮尔斯也对孙继海很了解很信任,几年的相处他对孙继海很了解很信任。以下是他曾发表的一些对孙继海的看法,“孙继海,从中国长途回来,还打了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但是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成功打了两个不同的位置,他是值得信赖的人,因为他并不时常引起人们的注意。(中国德比对阵郑智之前)”。

  去年访问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时候皮尔斯多次提到了孙继海,“我真正见识了孙继海在中国有多么红,很早就听孙继海说过在中国有他的邮票,以前只是当他吹牛,现在我准备去买几套。(去年上海四国足球锦标赛上)”,此外还有“孙继海技术非常全面,实力也不用怀疑,我想任何主帅都会期待拥有他这样的球员。如果他是英格兰人,这完全可能入选国家队。”

  2006年年初皮尔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如此表示,“孙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在受伤后,他一直坚持恢复训练,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如此之快融入球队的原因。”在谈到孙继海最近的表现时,皮尔斯更是毫不吝惜赞誉之词:“我为他感到骄傲!我能看出来,他刚刚回到球场上时,并不能适应比赛节奏,经常是没多久就累了。但他能完成我交给他的任务,并且现在他用行动证明,他还能做得更好。”

  2006年年初皮尔斯和来访的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聊天时谈起了孙继海,并开了这样的玩笑,“据我所知,等到了明年,孙继海就可以拿到绿卡。届时,他就该代表英格兰队比赛了。”

  皮尔斯为什么喜欢让孙继海打后腰的位置?“继海的存在非常重要,因为他能胜任不同的位置,继海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战术纪律,就像雷纳过去做到的那样,这保证了

巴顿能更好的投身比赛当中”。

  毕竟在国外能有一个熟悉了解自己的教练并不容易,随着皮尔斯的出走以及可能波及而来的更多变化,孙继海需要面对更多的竞争压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