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铲传本特造单刀 晃过英格兰国脚怒射夺命弧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1:05  新浪体育
郑智铲传本特造单刀晃过英格兰国脚怒射夺命弧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2:00,英超进行了第34轮的一场关键比赛,最近势头非常不错的两支球队埃弗顿与查尔顿竞技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激情碰撞。虽然最终查尔顿队1-2遗憾的输给埃弗顿,但是就整场比赛来说,查尔顿打出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而帕杜全力打造的进攻组合郑智+达伦本特的搭档本场比赛更是让埃弗顿队后防线吃足了苦头,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连续第五次首发并打满全场,虽然他遗憾的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但他却是比赛中给对手带来最大威胁的球员之一,输给势头正盛的埃弗顿没有太多可以遗憾的,这样的查尔顿让人充满信心。

  郑智在连续几场的位置变换后终于又回到了4-4-1-1中的影子前锋位置,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帕杜的选择并没有错。开场10秒钟郑智就接后场的长传球在争顶中战胜对方后卫,将球蹭给了达伦-本特,但是边裁举旗示意本特稍稍越位。而第50秒的时候郑智已经在前场左肋部断下对手的球后直接插入禁区,但是他左脚的射门并没有能够打上力量。第一分钟便完成了两次进攻,郑智本场比赛似乎有意一改前几场比赛下半场发威的习惯。

  但是此后埃弗顿的进攻压力使得郑智第三次出彩时间延长到了第40分钟,他在中场准确的长传找到左路的本特,随后自己迅速前插到禁区接应,并又将球分给了禁区内的安布罗塞,可惜后者的球被对手断掉,1分钟后郑智在禁区内点球点处用脚卸下了边路的传中并顺势转身抽射,但这次又是对手先出一脚将球捅出。

  半场前的“郑智冲击波”还没有结束,第44分钟,郑智在禁区前拿球,而后从人群中将球塞给禁区内的本特,后者转身打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郑智再次在右路提前预判传球线路,断下对手的球后直插禁区,只是由于出球有些犹豫被破坏。

  下半时郑智的进攻更加富有威胁。第56分钟郑智策动了全场比赛查尔顿队最有威胁的射门之一,他在中场得到球后顺势晃过对手,倒地直塞为本特创造了单刀机会,而本特的推射居然偏出了大门。

  第61分钟郑智迎来了自己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查尔顿右侧角球开起,前点队友后蹭,郑智心领神会包抄后点,门前4米处推射,球却鬼使神差的没有打进,错失机会的郑智非常遗憾。

  第75分钟郑智用一次非常精彩的射门让古迪逊公园一片惊呼,他在禁区前30米处拿球,轻巧的晃过扑上来的菲尔-内维尔,随后左脚直接抽射,球擦着横梁呼啸着飞出底线,埃弗顿再次逃过大劫。(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