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昭示郑智地位难以动摇 ZZ距转会合同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46  新浪体育
数据昭示郑智地位难以动摇ZZ距转会合同只差一步



  新浪体育讯 当查尔顿助理教练在郑智初到伦敦时放言“郑智在查尔顿拥有一流技术”时,相信大多数人都还会认为这不过是英国人出于礼貌的恭维罢了,但是郑智如今正在用一场又一场比赛证明着这一点,的确,郑智的存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查尔顿的进攻特点,以往后场冲吊达伦-本特的战术如今已经不再是唯一的武器,郑智在中前场拿球摆脱后已经可以和达伦-本特建立起越来越多的联系,这种变化不仅仅使得查尔顿的进攻变得好看的多,也让主教练帕杜愿意将更多的时间交给郑智来发挥。

  如果从郑智对阵纽卡斯尔首次首发开始算起一直到客场不敌埃弗顿,那么得到的数据是令人惊讶的,郑智在连续五场比赛里没有缺席过哪怕一分钟比赛,场场先发并全部打满90分钟,而这一数据在全队只有门将卡森和后卫卢克-扬以及迪亚瓦拉、卡尔库里同样做到,也就是说郑智是查尔顿的进攻球员中唯一一名从来没有缺席过一分钟比赛的球员。帕杜接手查尔顿队后在人员方面的变化可谓不小,多名原球队主力在帕杜手下慢慢失去了信任,但是郑智从第一次替补登场开始就牢牢的抓住了自己的命运,从替补到主力,从主力到现在的不可或缺。

  但是这样一份数据并不能保证郑智明年一定能够留在查尔顿队,目前保级形势对于查尔顿来说仍然不利,至少在下周他们需要拿下同样为保级而战的

谢联才可以说真正看到了曙光,近三场比赛查尔顿平
曼城
和雷丁,负于埃弗顿,不胜的纪录更多的源自于球队对于机会把握能力上的欠缺。郑智在查尔顿队的进攻地位和他自身的进攻天赋使得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够获得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球运此前似乎总是不能站在他一边,未来的几场比赛将是决定查尔顿生死的战争,在本特被对方重点照顾的情况下,郑智的火力何时爆发将直接影响到后四轮比赛查尔顿的战绩,查尔顿官员曾经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时候声称郑智如果发挥正常将会在赛季结束后正式转会查尔顿。而一旦查尔顿保级成功,那么郑智获得正式的球队合同,也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