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返意后新女友曝光 罗嫂之谜无人知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返意后新女友曝光罗嫂之谜无人知晓(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究竟爱怎样的女人?这恐怕连他自己都说不清,与性感模特奥利维拉分手还不到半年,罗尼身边的女人又像走马灯一样换来换去。自与米兰妮离婚之后,“罗嫂”这个位置一直空闲待人而估,很显然,骨感美的茜卡莱丽和奥利维拉同样不是罗纳尔多属意的终身伴侣,而目前重新回到意大利开始生活的他似乎也把过往的标准进行了重新定位,那就是“感觉重于身份”。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首开纪录,并帮助AC米兰主场3-1击败恩波利之后,没有欧冠比赛压力的罗纳尔多被拍到当晚前往位于米兰市中心的一家餐馆庆祝,席间还有一神秘金发女子与其旁若无人的摆出亲密姿态,被八卦媒体《谁》指称是其重返亚平宁赛场之后的第一位女友曝光。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罗纳尔多此次一反常态,勾搭上的这名女子并非是模特圈抑或是电视界的出名美女,因此无人知晓其真实身份,显见此次在择偶原则上罗尼的态度有所改变,毕竟比起那些已为民众所熟知的熟脸美女来说,小家碧玉同样也有其可爱的一面。

  此前在1月份,巴西《环球报》曾经曝出罗尼在去年圣诞节期间返回巴西老家度假时,曾与漂亮女牙医埃丽卡-阿布鲁看对眼,并有意在回到意大利之后购置

豪宅以安置随同而来的女方,不过现在3个月过去了,传说中的埃丽卡只在皇马的伯纳乌球场匆匆亮相过一次,而意大利的圣西罗球场则从未见到过她的倩影,很显然这段短暂激情的结局是无疾而终。

  到了3月份,罗纳尔多与米兰单身帮的其他兄弟逛夜店的时间增多,其间又传出他与安布罗西尼争抢刚与男友分手的巴西

性感模特泰伊丝-维格斯,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泰伊丝对前男友念念不舍,对大献殷勤的两人都没有接受。不过那次的泡妞风波也令罗尼依旧维持单身汉的身份得以被证实,直到现在被曝光的“金发女郎”现身,才令人们对这位巴西天才重返意大利故地的私生活放下了担忧之心,毕竟有了情欲的寄托,罗尼只会在赛场上变得更加的出色。

  作为国际足坛最耀眼的巨星之一,罗纳尔多丰富多彩的私生活一直被视为媒体挖掘八卦私密的热门来源,据传先后共有多达16名“女性好朋友”曾与其传过绯闻。除了最早为人所知的金发美艳模特、目前已是

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妻子的苏珊娜,以及他已经离婚的首任妻子米兰妮之外,罗尼还与同样来自巴西的名模茜卡莱丽有过长达1年半的激情,两人甚至还在2005年的情人节举行了隆重的订婚仪式,岂料3个月后却难逃分手厄运。不过告别了罗尼的茜卡莱丽并不孤单,很快与新欢马佐尼打得火热,而两人去年在海滩浅水区激情狂欢的视频也是一度在网络上掀起传播热潮。

  同样的命运还发生在了另一名巴西模特奥利维拉的身上,与罗纳尔多同样保持过1年多亲密关系的她曾以太太团成员的身份出现在了德国世界杯巴西队的助威团中,摇旗呐喊的妩媚姿态也是令不少摄影师为之倾倒。不过到去年年底,两人却毫无证照的黯然分手,据传是因为奥利维拉的逼婚要求惹恼了罗尼,显然不喜欢被女人控制的他更喜欢的是征服女人所带来的快感。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