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炮轰卡佩罗太丑陋 贝克汉姆语出惊人说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能穿越万千的距离,同样,山河阻隔也无法格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恨,比如,罗纳尔多现在虽然与卡佩罗早已是天各一方,但外星人对意大利铁帅的仇恨却绵绵无绝期。罗纳尔多离开皇马已经3个月了,但外星人却从未忘记伯纳乌,尤其是卡佩罗,他还时不时地要舔一舔自己的伤口,并经常地抱怨上那么一两句,而且,他知道卡佩罗也肯定会接到他的骂声。比如,这一次,罗纳尔多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又再一次抨击了卡佩罗,认为意大利人“有时候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什么”。

  3个月了,但罗纳尔多对卡佩罗的仇恨依然新鲜如昨,“恐怕他自己也不知道嘴巴胡诌些什么,比如对我,有时候他说我需要更好的锻炼,有时候又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罗纳尔多肯定对卡佩罗讽刺他的那句话十分不满,当时

意大利人说:“他要求我给他上场机会,但是上了场他就抽筋跑不动了。还好,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罗纳尔多将他与卡佩罗之间的关系定义为“丑陋、短暂和可悲的”,告别之日,他表示“我感谢所有人,除了一个家伙”。而卡佩罗也还击说:“罗纳尔多离开

皇马,是因为他自己想离开,想走的人谁也拉不住,离开俱乐部之后却在外面乱说我的人对我来说没什么价值。”

  周三,罗纳尔多在结束在米兰内罗的训练后,再次抨击卡佩罗:“我跟他没有关系,也不想有任何的关系。”对于皇马的夺冠前景,罗纳尔多还是那句话:“我希望皇马能在我的前队友们的努力下夺冠,而不是在卡佩罗的指挥下夺冠。”不过,罗纳尔多对皇马高层也没什么好感:“他们对待我的方式很糟糕,根本就不够豪门俱乐部的水准。”

  罗纳尔多的这段采访将在周四下午播放,外星人表现,他对马德里这座城市确实非常喜爱,而且今后不排除在马德里定居。谈到

曼联的C罗纳尔多,外星人表示“C罗纳尔多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谈到了巴萨的小罗纳尔多,“我乐意和他一起踢球,但要想转会我看很难。”

  与此同时,同样曾遭受卡佩罗不公平对待的贝克汉姆,在谈论起意大利主帅时,却显得宽容和心平气和很多。贝克汉姆说:“不管你是谁,是一位球员也好,是一位水管工也好,必须要学会在批评中生存,学会接受批评。在困难时刻的反应方式有助于你成长,卡佩罗是一位有着伟大人格的主帅,有着清晰的思路,知道他需要什么,他取得过许多的冠军,也赢得了足球世界的尊重,我也非常尊敬他。我感谢卡佩罗改变主意,让我回到球队当中,我从未对他不满,事实上我感激他,卡佩罗在足球世界中拥有盛名,理应获得我们的尊重。”(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