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预言欧冠四强战 称AC米兰有一法宝能拖垮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31  新浪体育
古力特预言欧冠四强战称AC米兰有一法宝能拖垮曼联

古力特看好谁

  新浪体育讯 作为欧洲冠军联赛的转播嘉宾,荷兰一代巨星古力特谈了对本届欧冠四强的看法,他认为,AC米兰会在和曼联的交锋当中占据上风,而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对决很难说。

  AC米兰淘汰了拜仁慕尼黑,和7比1狂扫罗马的曼联会师半决赛,虽然红魔气势正盛,但曾效力过红黑军的古力特却认为,米兰人有克制曼联的法宝。古力特说:“曼联的速度打得很快,从对罗马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他们往往能掀起疾风暴雨般的进攻,让对手喘不过气来。”

  “不过,我还是更看好

AC米兰一些,因为他们有技术能力,控球的能力很出色。当对手想打快、加快比赛节奏的时候,AC米兰能够通过控球来化解,他们能设法放慢比赛的节奏,将比赛拖入自己的步调。”在古力特看来,
曼联
的快遇到AC米兰,有可能无处施展。

  谈到另一场对决,古力特显得有些危难。“切尔西和

利物浦的结果很难说,也许切尔西稍好,但你没法预测。两支球队都很出色,而且都有出色的教练,他们谁进入决赛都不奇怪。”

  另一位转播嘉宾、曾在00-01赛季帮助利物浦夺取杯赛四冠王的麦卡利斯特却认为,切尔西更可能进入决赛,理由是他们的信念。“我看好切尔西,因为他们输过利物浦一次了,再次交手的时候,他们的斗志和欲望可想而知。”

  最后,古力特表示,对于英超球队的巨大进步感到欣喜。“当我刚来英超时,这里的球队对阵大陆球队时办法不多,但优秀的外援逐渐增强了英超球队的实力,同时,那些具有‘英国精神’的队伍,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就变得更加强大。我希望在未来,英超的球队能够更加出色。”(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