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与C罗新签5年合约 3大桂冠静候新7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31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与C罗新签5年合约3大桂冠静候新7号

C-罗纳尔多心向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本周刚成功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曼联俱乐部再获利好消息。今天,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场球员C-罗纳尔多成功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新工作合同将到2012年(新合约涉及的待遇问题尚未透露)。随着C-罗纳尔多与曼联的成功续约,皇马和巴塞罗那邀其转会的念头也再次落空。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续约的同时意味着他在曼联很开心,他留在了一支最应该为之效力的球队。”弗格森对俱乐部能与C罗成功续约感到兴奋。

  2003年7月加盟

曼联至今,C罗已在英超驰骋了近四年,在经过去年世界杯风波后,他已从花拳绣腿少年彻底蜕变为一位真正的球星。新合同签署前,C-罗纳尔多与曼联的工作合同到2010年到期,但是从去年底至今有关
皇马
邀其加盟的消息不绝于耳,包括弗格森和奎罗斯在内的曼联俱乐部教练组成员和官员也不止一次站出来回击。

  本赛季,22岁的C罗已是曼联队中的联赛头号射手,本周冠军联赛7比1血洗

罗马的比赛中,他也包办了其中两粒进球。“他的年龄和场上位置,他在这个年龄已做出了不寻常的表现,我相信他可以和当今足坛任何一位顶级球员来比较。”C罗续约后,中场搭档吉格斯对他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的成绩已经很卓越,他与曼联续约五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大新闻。”

  “我很兴奋!我曾和弗格森以及俱乐部主席大卫-吉尔谈过有关我的未来,每个人都知道我想留在曼彻斯特踢球。”C-罗纳尔多在续约后说,“我很乐于在曼联效力,我想在这个赛季为球队赢得冠军奖杯。”

  明天,曼联将与沃特福德参加足总杯半决赛的角逐,如能顺利晋级,极有可能与切尔西(对布莱克本)竞争最后的冠军。加之曼联现在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两大赛事都有希望最终夺魁。在贝克汉姆离队后,C-罗纳尔多这位曼联新7号有望在本赛季实现一次彻头彻尾的全新突破。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