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三强争冠最关键的是心态 谁才是最终的幸运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34  东方体育日报

  巴塞罗那56分,塞维利亚55分,皇家马德里54分。猜猜谁会成为最后的幸运儿?我的答案是心态最平和的那一个。不过很显然这并不是标准答案,巴塞罗那人、塞维利亚人与马德里人对这个问题有着各自不同的看法——可以用同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我们。”

  巴塞罗那人的信心建立在赛程的优势以及积分的优势上。“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都还是领头羊,我们不会着急,应该着急的是追赶者。”哈维在得知塞维利亚被桑坦德竞技逼平之后信心十足地说,在他看来,只要巴塞罗那能踢好自己的比赛就足以保证拿到冠军。

  但有趣的是

皇马球员却并不认为微弱的领先优势能带给巴萨什么好处。在卡洛斯看来,领跑者往往比追赶者压力更大。“我们都看过长跑比赛,最后的冠军往往是在冲刺时刻才出现在队伍最前端。”

  心理战?是的。由于西甲缺少能与穆里尼奥、弗格森、温格媲美的语言大师,我们只能从这样缺乏内涵与伪装的赤裸裸的句子中感觉心理战的紧张氛围。塞维利亚暂时无暇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这不代表着他们会甘于沉默。相比之前主席德尔尼多叫嚣的“我们要成为三冠王”,胡安德的态度低调了不少,但看着吧,只要结束了本周中的比赛,无论他们有没有打进联盟杯半决赛,塞维利亚都会立即通过媒体向巴塞罗那与

皇家马德里发起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