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主帅亲临曼彻斯特 朱广沪:继海打后腰最闪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4:2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查尔顿和曼城的比赛吸引了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到曼彻斯特现场观看。昨天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朱广沪,对于孙郑两位爱将,老朱不吝啬赞美之词。

  朱广沪先从总体点评了这场英超的“中国德比”:“从场上整体表现来看,两人都是比较突出的。上半场比赛,查尔顿不如曼城,但是下半时变化很多,查尔顿的表现要好于曼城。郑智一个人就获得了两个得分机会,其中一个没有顶着皮球,不然就肯定进球了。而郑智的另外一个单刀机会,如果处理好的话,场上比分就能改写了,非常可惜。虽然没进球,但郑智在自己位置上的表现很不错。”

  随后,朱广沪谈到了孙继海,“从继海这边来说,由于上一场他们的一名主力后腰受伤,继海出现在这个位置上,从实战来看,孙继海的表现非常出色。看台上一些

曼城的球迷也说,没想到孙继海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如此突出的能力。其实,继海可以打多个位置,边后卫以及中后卫都可以胜任。而后腰这个位置的尝试,也给国家队提供了很多参考的空间。”(李 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