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被砸激怒科特布斯 邵佳一助攻提前庆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1:09  新浪体育
大巴被砸激怒科特布斯邵佳一助攻提前庆生(图)

被砸坏的大巴车窗清晰可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3比1击败法兰克福,赢得客场三连胜。终场结束前,邵佳一换下进球功臣拉杜,在很短的时间内助攻队友锁定比分,这次助攻也让他在即将到来的27岁生日前(4月10日)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三次助攻。

  法兰克福和科特布斯两队的实力有限,理应不会在德国国内引起更多关注。不过,人们的目光却被赛前的一出闹剧吸引——比赛前夜,科特布斯大巴的车窗在法兰克福驻地被主队球迷砸坏。“我们是踢比赛来的,不是来惹麻烦的!”对遭遇不公,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黑德里希感到愤怒。德甲近年来,还鲜有客队在客场比赛受到这种“礼遇”,这让科特布斯球员在赛前憋足了劲,要在球场好好好教训一下对手。

  比赛第89分钟,邵佳一换下进球功臣拉杜。显然,这次换人的首要目的实际上是主教练桑德尔要耗时,然而谁也没有想到邵佳一会在有限的时间内给急于扳平比分的法兰克福后防制造了两次绝对威胁:出场不足1分钟,邵佳一在前场右侧得球后先用一个踩球车的动作晃过了扑上的后卫,然后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并第一时间打门,球被挡了一下后弹到无人看守的队友蒙泰亚努脚下,后者面对空门轻松得分;又过了1分钟,邵佳一在前场右侧再次赢得机会,利用充沛的体能再次给对手制造了压力,这让球权在比赛结束前多数被科特布斯掌握。

  2002/03赛季登陆德国,至今已有五个赛季。在来到东部的科特布斯前,邵佳一在

慕尼黑1860度过了四个赛季。在这四个赛季里,邵佳一在生日前很少能在比赛中得到表现机会,只有上赛季在1860的最后一个赛季的乙级赛场里得到过机会——生日的前一天,邵佳一在主场与布格豪森的比赛中以前锋身份打满全场,那是他在德国至今唯一一次在生日前的比赛中出全勤。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