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反唇相讥回应弗格森 暗讽曼联得便宜卖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2:4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反唇相讥回应弗格森暗讽曼联得便宜卖乖

穆里尼奥嘴上有风暴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称自己不关心切尔西的情况,但事实并非如此,本轮赛前他为热刺大鸣不平。“切尔西有两天准备,热刺打完联盟杯后却只有36小时,看上去英超联盟很乐意给切尔西额外的时间。”看了热刺的出场名单,弗格森鼻子恐怕更要气歪了,贝尔巴托夫、列农、罗比-基恩都被雪藏,主帅约尔想的是下周联盟杯主场翻盘塞维利亚,暂时顾不上帮曼联的忙。

  靠卡瓦略的远射,穆里尼奥拿下了1比0的小胜,赛后他针锋相对的称曼联才是占了赛程的便宜。“曼联赛程排的很幸运,因为下周他们不用做客斯坦福桥,那是一场他们会跌倒的比赛,也是我们唯一可以控制的。”切尔西主场和曼联之战原本安排在下周,但因为两队都打进了足总杯半决赛,这场球被延期到5月9日,这曾让穆里尼奥好一阵抱怨,这次也不忘顺带提一句,回击弗格森对赛程的质疑。

  对于弗格森向着

热刺说话,穆里尼奥并不意外。“我不吃惊。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也许认为别人很愚蠢。当然聪明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你认为其他人都很蠢的话,那么就不是一个聪明的人。”

  “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有很优秀的历史,如果不聪明的话是不可能做到这点的。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他很聪明。我接受他的话,因为这是来自一个聪明人的聪明话,但他忘记了别人也不是傻子,我们可以一笑了之。”

  穆里尼奥的直白是其一贯风格,周中打瓦伦西亚之前,人们就又见识了一次。西班牙媒体宣称,切尔西故意刁难,客队更衣室只给瓦伦西亚设置了两个淋浴喷头和一面镜子,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听到这个提问,头也不回就离开了,当人们以为发布会就此结束时,穆帅又跑了回来,然后大声回答西班牙记者:“我数了,有十个喷头和两面镜子!”看来,谁想从他那里讨得便宜可实在不容易。

  谈到小胜热刺,穆里尼奥感到满意。“我很高兴,因为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输球了。在英超中我们取得了七八场的连胜(八场),本场我们发挥得不错,不过热刺让我们踢得很艰苦。”

  谈到热刺雪藏球员,穆里尼奥指出,切尔西也有主力没上。“同时在各项赛事中征战是困难的事情,对于托特纳姆来说也是这样,他们做了人员的调整,我们也做了调整。本场我派上的球员,他们完成了任务。”

  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1比6、射正7比4、射偏3比1、被封堵射门1比1;角球11比7、犯规13比12、越位2比1、黄牌2比1;控球率54%比46%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