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打分中国双星:郑智获肯定 孙继海被评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6:03  新浪体育
英媒体打分中国双星:郑智获肯定孙继海被评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主场与查尔顿队0-0握手言和,曼城队离降级圈越来越远,而查尔顿队更是在半年来首次压住了谢联队脱离了英超降级圈。中国球员孙继海和郑智本场比赛均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两个人都不错的完成了主教练安排的任务。

  在赛后的《曼彻斯特晚报》上,孙继海在该报组织的本场最佳球员评选中以31%的得票比率遥遥领先,而第二名则是打右后卫的新人奥诺奥哈。

  《欧洲体育》在赛后为双方球员进行了打分,孙继海得到6.2分,在球队中排名中等,改打后腰的他中规中矩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由于查尔顿中场的双后腰人员配置并没有给孙继海造成多大压力,而孙继海几次协防边路断掉客队左路快刀托马斯的球也是非常精彩。郑智由于本场比赛再次被安排在自己不熟悉的右边前卫,本场比赛被打5.4分,在全队中同样位列中等,下半场的郑智比上半场活跃的多,这来源于在场上位置的变化,帕杜用马库斯-本特将郑智再次换回到中路,而得到更大空间的郑智立刻向上半场习惯于轻松的曼城中场发动了突袭,他与队友一起创造了2次非常具有威胁的进攻,险些敲开曼城大门。

  《天空体育》为郑智打出了6分的合格分,评语非常简单:不错。而孙继海被打5分多少有些莫名其妙,孙继海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是仅仅用一句“疲惫”就能概括的,上半场在中路发动两次有威胁进攻,几次阻截托马斯在左路的高速突破,《天空体育》给出的另一个参考分--球迷7.2的平均打分似乎更能说明问题。(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