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关键时刻迎回久违魔王 一人归位能解两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18  新浪体育
曼联关键时刻迎回久违魔王一人归位能解两大难题

萨哈复出!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的对手是排名第九的朴次茅斯,周中做客奥林匹克球场不敌罗马,此番又是客场对阵拥有卡努等人的庞贝军团,从去年八月赛季开始以来,一直保持上升势头的红魔从未有过“背靠背”输球记录,这一次严峻考验摆在红魔人面前。关键时刻曼联收获一个久违强人,已有8个联赛进球入账的萨哈伤愈复出。

  整整一个月前,曼联客场艰难战胜利物浦,为胜利付出的代价是萨哈伤了。伤势不算严重但总有反复,法国人几次站在复出的大门口最后又都退了回去。周中的冠军联赛,弗格森原本不打算带上萨哈,让他安心备战接下来的连番大战,不过为了让他尽快适应比赛,爵爷还是给他机会。尽管比赛输了,不过萨哈在赛后感觉良好令自己信心大增,对阵朴次茅斯,他终于可以大展拳脚了。

  “我的比赛欲望很强,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刻都好。”萨哈的复出宣言一定会让庞贝军团发抖。“我错过了很多比赛,所以积压了很多能量,现在我要将这些能量从体内释放出去。我必须重新证明自己。”

  巧合是的是

曼联上次输给阿森纳后,下面一个对手也是朴次茅斯,结果依靠鲁尼梅开二度红魔主场力克对手。如今比赛结果对曼联来说有着比3分更重要的意义,这意味着他们能否保持冲刺三冠王的信心。“此时此刻,我和全队都希望战胜对手,希望拿到最后的冠军荣誉。我已经等不及要‘起飞’了,这种感觉真好。”

  萨哈归来解了弗格森燃眉之急,自从法国人受伤后,曼联黄金双翼被迫拆开,吉格斯或者C罗其中一人被推上锋线担任二前锋,边路进攻能力受到不小的影响。如今萨哈和索尔斯科亚一起回来,不仅减轻了鲁尼的负担,也令左右两个边锋能双剑合璧。另外下周中的冠军联赛,斯科尔斯将缺阵,从锋线撤下来的吉格斯也能填补组织核心重任。

  另外弗莱彻也伤愈复出,他将给曼联中场注入更多活力,埃弗拉错过6场比赛后也在有望出场,还有内维尔,队长不久后也将回到赛场,伤兵不断回归,曼联苗头不错。(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