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夺C罗式天才突生意外 2号人选曝光竟是世界杯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39  新浪体育
曼联夺C罗式天才突生意外2号人选曝光竟是世界杯强人

冠军杯上马卢达蝎子摆尾

  新浪体育讯 当年大手笔引进C罗让弗格森和曼联都尝到了甜头,如今葡萄牙天才已被公认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不久前弗格森又在葡萄牙看中了一块瑰宝,现效力里斯本竞技的国脚纳尼,不过这桩交易近期出现了变故。

  据法国媒体报道,纳尼对于转会曼联有些动摇,国外生活的不适应性和英超联赛激烈争夺带来的压力让这名小将有些退缩,与此同时里斯本抛出诱人的续约合同,纳尼的情感天平渐渐倾向续约。

  不过曼联也有准备,备选方案迅速出台,法甲霸主里昂队中的马卢达登上红魔转会名单。里昂在冠军杯上的落败让俱乐部下决心改造球队,这位在世界杯上与里贝里、齐达内组成“4231”中那个“3”的左脚将被球队归为“允许出售”一类。

  里昂主席奥拉斯说:“我们会允许2-3名球员离开,他们已经被很多大球会看上。里昂有一套完备的球员系统,球队一定能补上这些球员离开之后的空缺。”

  作为法甲霸主,里昂阵中也算是“星罗密布”,据法国媒体猜测,奥拉斯口中“可以离开的大牌”包括阿比达尔和马卢达两人,前者可能选择巴萨或者阿森纳,后者则是

曼联长期目标之一。早在05年4月《天空体育》就曾报道过曼联观察马卢达的消息。到了9约,球员本人也证实曼联曾对自己感兴趣并提出转会要求。“曼联当时的确对我有兴趣,”马卢达说道,“但是我那时对转会国外并没有兴趣,那时候时机不对。”

  2年过去了,时机是否对了呢?里昂长期统治法甲,但在欧洲战场上确是举步不前,曼联也跟两年前落入低谷有了很大反差,如今拥有C罗、鲁尼的红魔再次崛起声势不小。马卢达会不会心动呢?曼联又能否如愿买下一个边锋?我们拭目以待。(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