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AC米兰争抢一颗超新星 卡福接班人恰是蓝军所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AC米兰争抢一颗超新星卡福接班人恰是蓝军所缺

格伦-约翰逊将有劲敌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本赛季踢过右后卫的人数创下最高记录,费雷拉、博拉鲁兹,埃辛、迪亚拉、格雷米,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一人能征服穆里尼奥。葡萄牙人今夏去留目前还是疑问,但可以确定,无论主帅是谁,下赛季右后卫位置上都会有新面孔。

  米盖尔和阿尔维斯这两人已经不是新闻,今天《米兰体育报》又多了一个名字,巴西人伊尔西尼奥。本赛季才开始踢职业联赛的21岁新星颇有点大器晚成的味道,这还要感谢西西尼奥,他加盟皇马后令圣保罗在右路出现空档,伊尔西尼奥抓住时机迅速成为主力。不久前他还入选邓加执教的巴西国家队,成为卡福未来接班人之一。上月27日伊尔西尼奥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巴西最终小胜加纳。

  首次身穿巴西国家队队服出场的伊尔西尼奥显得有点紧张,发挥一般,第60分钟被切尔西另一个绯闻主角阿尔维斯换下。不过伊尔西尼奥的潜力已经被认可,《米兰体育报》披露,切尔西方面已经跟球员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圣保罗方面也做好出售准备,据悉巴西俱乐部要价为600万英镑,与03年拉涅利买下格伦-约翰逊的价钱一样。《米兰体育报》突然报导切尔西这桩引援传闻并不意外,因为伊尔西尼奥同样是AC米兰的目标。

  目前切尔西5名右后卫人选中,费雷拉、博拉鲁兹和格雷米都只是替补实力,埃辛和迪亚拉最佳位置是前卫,属于客串性质,5人中没有一人是真正人选,因此右后卫人选成了穆里尼奥的心病。据悉格伦-约翰逊结束租借合同后将回归,但保险的做法是再配一个竞争者。所以才有了眼下多名右后卫跟切尔西拉上关系的现状。具体谁是“真名天子”目前还是个谜。

  今天媒体中另外两个关于切尔西的流言,一个是马克莱莱,一个是塞维里亚主帅拉莫斯。《每日镜报》称失宠的法国人准备离开斯坦福桥。冠军杯主场对阵瓦伦西亚,包括之前足总杯对阵热刺,穆里尼奥都用米克尔出任菱形中场关键的后腰位置,大有顶替马克莱莱的声势,所以法国老将准备另投他处走完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切尔西目前还没有对这个传闻做出回应,不过此前已经有消息称蓝军愿意给法国老将一份不错的续约合同,保证他能在斯坦福桥挂靴。

  拉莫斯的传闻来自他自己的一段话,塞维里亚主帅告诉《太阳报》。“我跟俱乐部的合同中有一个‘释放条款’,如果另一家俱乐部请我执教,他们需要付给塞维里亚34万英镑。”这个数字在切尔西眼里等于是小菜一叠。“我是个有抱负的教练,希望能冲击最重要的冠军奖杯,我愿意在塞维里亚完成理想,但是在足球圈,你必须敞开怀抱,因为一切事情都会变化很快。”

  看上去拉莫斯已经做好了迎接更大挑战的心理准备,而他恰好又是切尔西候选主帅中的一员,穆里尼奥在球队主场被瓦伦西亚逼平后信心十足称蓝军一定能晋级,然而从现在来看,一旦他输了这一仗,帅位很可能立刻不保。(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