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罗巴意外对话引出浪漫情事:我的偶像是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6:27  新浪体育
德罗巴意外对话引出浪漫情事:我的偶像是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故事是以一个视频游戏比赛开始的,一名冉冉升起的美国体育明星注意到,当他为他的虚拟球队选择一名科特迪瓦球员时,这名球员总能进球这就是28岁的切尔西球星德罗巴。这名美国运动员是博伊西州橄榄球队的跑锋伊恩-约翰森,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里,他在战胜俄克拉何马州的比赛中得分,赛后他在球场上向啦啦队长求婚。这名20岁的球员说,唯一压倒这件事的将是与他的足球偶像对话。《体育画报》杂志为他实现了这个愿望,并将这两人在电话中的交谈发表了出来。

  约翰森:Hi,迪迪埃,你好吗?

  德罗巴:很好,谢谢,你呢?

  约翰森:我也很好。我想问你,作为一名成长中的儿童,我们有很多不同的体育运动,我选择了橄榄球。足球是你的唯一选择吗?还是有其它的项目?你是怎样接触足球的?

  德罗巴:我从很小的时候,大约五六岁的时候就爱上了足球。当时我只是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约翰森:作为一名儿童,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德罗巴:迭戈-马拉多纳,因为我在1986年第一次看了

世界杯,他是那一年我最喜欢的球员。

  约翰森:你穿11号球衣。你是怎样得到那个号码的?那一直是你的最爱吗?或者你是怎样选择它的?

  德罗巴:我的生日是3月11日,我认为那是我的幸运数字。

  约翰森:我是41号,但不是我选的那个号码。当你是一名新人的时候,他们只会给你蹩脚的号码。我就是这样得到这个号码的,哦,我不喜欢这个号码,他们一定非常嫉妒我。然后你知道,我爱上了这个号码。他们本来是要羞辱我的,但我让它变得更重要了。你第一次在商店里看到你的球衣是,感觉怎么样?

  德罗巴:当你在商店里看到你的球衣时,感觉棒极了,但最棒的是当你进入更衣室看到你的球衣时,那是你的号码和你的名字。你感受到了很重要的东西,然后你愿意比赛,你很兴奋。

  约翰森:我确实感受到了你说的。他们告诉我,“伊恩,你是4个小孩之一,你的球衣是最后上市的。”我曾经是一个小孩,但下一步你知道我成长起来了,他们都跑了。这很令人惊奇。有的小孩穿着我的球衣,而我曾经穿其他人的球衣,现在有人在学我。这就是成就感。

  德罗巴:当然。伊恩,我想邀请你来伦敦看一场重要的比赛。尤其是因为我们在冠军联赛中,我希望我们能走得很远。这是欧洲最好的比赛之一,你应该来看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约翰森:我想我会找到时间的(笑)。最好的球队,在最好的联赛中,我想我会找到时间的。

  德罗巴:是的,你将是我的客人。

  约翰森:那将令人惊讶。你知道,事实是这样的,我成为一名切尔西的球迷很大程度上是我兄弟的错误。一段时间以前,有一个滑稽的视频游戏,小伙子们进球后作了3个空翻,所以那是我第一次真正开始踢足球。那里都是国家队,他总是选择一个小球队,像马里或者威尔士,所以我也像选择一支小球队,所以我选择了科特迪瓦,我认为这很好。这个地方很小,没有很多人了解但他们只是听说过,但他们踢得很好,所以我开始用他们踢了。我每次都会进球的球员就是德罗巴,德罗巴,德罗巴!

  德罗巴:(开怀大笑)

  约翰森:这支球队里还有其他的球员,像(博纳文特)卡劳,但进球的总是德罗巴。我开始支持科特迪瓦,我的兄弟告诉我你实际上为一家欧洲的俱乐部踢球,它叫切尔西,那是你们获得冠军的一年。所以在他们夺冠之前我跳到了切尔西上面。我认为你们令人惊奇。然后我看了世界杯,从此以后我成为了一名忠实的球迷,即使从这里很难得到切尔西的任何消息。我感觉好像我是这里知道最多的人,但如果我在你们那里的话,就算不上什么了。

  德罗巴:谢谢你。我很惊讶,因为你提到了国家队,科特迪瓦。我不知道我们在美国还有球迷。在足球的大世界里,我们试图竭尽全力。我很高兴还有你这样的喜欢我的足球和我的比赛的人。

  约翰森:哦,不是,你们在获得球迷,博伊西现在有了更多德罗巴和(阿鲁纳)丁达尼的球迷,只因为我的兄弟和我的原因。我甚至得到了一件科特迪瓦队的球衣,我们穿着它招摇过市,人们说:“那是谁?那是谁?”现在,这里有了更多的科特迪瓦球迷,我是小

啦啦队长。我真的很喜欢看科特迪瓦队的比赛,比切尔西的更喜欢。

  德罗巴:是的。我对你感到奇怪。我们在宾馆中,因为我们明天将比赛,所以我和我的全体队友在一起,我们在玩PS3,他们都想对你说Hi,有约翰-特里、阿什利-科尔、阿扬-罗本,来吧,兄弟们,说Hi吧。

  (所有球员都说了“Hi”,德罗巴将电话给了特里)

  特里:Hello,兄弟,你好吗?

  约翰森:我很好,谢谢,你们好吗?

  特里:我们是好兄弟,发生了什么事?

  约翰森:没有,我在和德罗巴谈话。

  特里:好的,他在这。

  德罗巴:特里怎么样?他太专注于PS3了,他简直不能说话了。好,我只想祝贺你所取得的成就。

  约翰森:非常感谢。

  德罗巴:我知道当你年轻时这很不简单,但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做你自己应该做的,所以祝贺你的成就。

  约翰森:我知道你们通常并不会看到我们做的,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德罗巴:是的,因为时间的问题。我试图看一些比赛,但那很难,你应该早起,非常早,在夜里就起床。

  约翰森:由于那个原因,你们对我真是太好了,我为你准备了一些东西,我想把它寄给你——你可能不会穿它——但我将寄给你我的球衣。我们今年13胜0负,所以我将寄给你一张我们这个赛季的集锦DVD。我是最佳球员的候选人,所以我同样将寄给你一张DVD,他们将所有的最佳候选人刻进了这张DVD,这样你也感受一下橄榄球。

  德罗巴:非常感谢。每次我们飞到美国做赛季前准备的时候都会打一些橄榄球,我们四处扔球,但踢得很少。

  约翰森:我听说你们今年将来和洛杉矶银河比赛。

  德罗巴:是的,我们去年就在洛杉矶,我们今年还会来。所以我也希望我们能在那里见面。

  约翰森:当然,我就在洛杉矶,我会来的,我会看到你的。

  德罗巴:好啊,一定。

  约翰森:尽管那会令人非常惊讶,我仍然会来看你的。我就在洛杉矶,但我想去欧洲看你。你会有机会在那里看到橄榄球吗?

  德罗巴:很难。每次我都非常想看超级碗。在法国,只有一个频道播放橄榄球,所以那时候我经常看。

  约翰森:你们正用PS3玩什么游戏?

  德罗巴:一个战争游戏,叫做“海豹突击队(Socom)”。

  约翰森:哦,耶,我知道“海豹突击队”。我不仅玩足球比赛,还玩很多其它游戏。

  德罗巴:太好了。你身边有谁?

  约翰森:我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但我已经结婚了,这里他们对此大书特书。

嘉年华碗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面对另一支大学橄榄球的顶级球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我得到了逆转的致胜2分,我们赢了。之后我在国家电视台中向我的女朋友求婚了,她是啦啦队队长。

  德罗巴:(笑)太棒了,太棒了!

  约翰森:是啊,有时候你应该试一试。

  德罗巴:我不知道。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