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可望迎职业生涯新纪录 里程碑之战巧遇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5:34  新浪体育
孙继海可望迎职业生涯新纪录里程碑之战巧遇郑智

第一次首发大破诺丁汉森林

孙继海可望迎职业生涯新纪录里程碑之战巧遇郑智

第99次首发攻陷纽卡斯尔

  在2007年4月6日,在曼彻斯特将上演曼城队主场和查尔顿队的交锋,积分榜上看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保级大战。两队中都有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球员,孙继海和郑智有望上演一场新的中国德比。

  不过对于孙继海来说,本场比赛显得非常有意义,如果他能代表曼城队首发登场的话,那么将是他自从曼城加盟以来,历史上第100次代表这支球队首发参赛。

  在2002年春节大年初二,曼城队官方网站宣布孙继海正式签约加盟这里。在刚刚抵达的时候,孙继海一度只能担任替补,不过他很快就依靠自己的努力在球队中赢得了位置,时任曼城主帅基冈称孙继海的训练态度“让人恐怖”。在2002年的3月30日,曼城队对阵诺丁汉森林队的比赛中,孙继海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曼城首发。他打满全场,帮助球队3-0取得胜利。

  在2002年8月17日,

曼城队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3负于利兹联队,这也是孙继海第一次出现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亮相,他和李铁一起成为中国亮相英超联赛的第一人。

  如今这已经是孙继海征战曼城的第五个年头,他已经从球队中初来的新兵,变成了球队中的老资格球员。在目前这支球队中,只有孙继海和中后卫邓恩是曼城队2002年获得英甲冠军升级成功的见证者。

  孙继海英超征战小资料:

  孙继海英超历史总征战数据:

  
效力赛事出场替补登场次数进球黄牌红牌
总共152294244
联赛131293213
足总杯100021
联赛杯60010
欧洲赛事或其他50100

  孙继海曼城队历史征战数据:

  
效力赛事出场替补登场次数进球黄牌红牌
总共127284202
联赛108283181
足总杯90011
联赛杯50010
欧洲赛事或其他50100

  孙继海本赛季征战数据:

  
效力赛事出场替补登场次数进球黄牌红牌
总共61010
联赛51010
足总杯10000
联赛杯00000
欧洲赛事或其他00000

  (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