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崛起新星重伤4个月 最薄弱位置屡失重将成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1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崛起新星重伤4个月最薄弱位置屡失重将成怪圈

奥雷里奥折了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菲利普球场3-0击败埃因霍温,一只脚已经踏进半决赛,不过今天从红军阵营中传出坏消息,左路新锐奥雷里奥跟腱断裂,预计将缺阵3-4月时间,对年轻的巴西人来说,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利物浦近两场大捷奥雷里奥都是主力球员,4-1击败阿森纳,他出任左后卫,两次精准助攻帮助队友破门,赛后他被《天空体育》打了8分,仅次于帽子英雄克劳奇。做客荷兰3-0击败埃因霍温,奥雷里奥顶上前卫线,里瑟下场后又回撤踢边后卫,他在左路的全面能力逐渐征服贝尼特斯。

  可惜第75分钟,不幸发生了,奥雷里奥在停球时受伤,倒在草坪上的巴西人表情非常痛苦,他立刻被担架抬出赛场。第二天奥雷里奥接受扫描检查,鉴定报告显示他的赛季已经结束了。

  “扫描报告证实奥雷里奥右脚跟腱完全断裂,”俱乐部发言人科顿说,“球员将立刻进行手术,预计恢复时间在3-4个月左右。”

  本赛季,左路成为贝尼特斯最大心病,原本实力就比右路薄弱,还不断冒出伤兵。科维尔

世界杯之后再没有出场,前一段传闻他将被清洗,客串左前卫的加西亚重伤,早早成为红军看客。如今能踢左边后卫和前卫的奥雷里奥又伤了,贝尼特斯的选择又少了一个。阿贝罗阿可能成为奥雷里奥的替身,他在
利物浦
淘汰巴萨的两场比赛中均出任左后卫,里瑟和冈萨雷斯是左路另外两个可用人选。

  (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