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埃因霍温v利物浦球员评分:红军一高分 孙祥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6:10  新浪体育
英媒埃因霍温v利物浦球员评分:红军一高分孙祥平平

孙祥对抗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3比0战胜埃因霍温之后,利物浦晋级四强看起来就剩时间问题,面对缺兵少将的埃因霍温,利物浦踢得煞是轻松,不过“天空体育”的给分并不高,甚至低得有些匪夷所思,两队之中只有芬南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分。或许在天空体育看来,助攻到位才是最主要,后面的入球就是水到渠成而已。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6分;全场没太多表现机会,只能得到基本的六分。

  芬南:8分;两次高质量的助攻,换来两个入球。

  卡拉格:6分;表现正常,没给对手任何渗透机会。反击有一定威胁。

  阿格尔:6分;表现平稳,不过没有再拿到头球射门的机会。

  奥莱里奥:7分;出球果断而到位,前卫后卫转换得当,可惜再次重伤。

  里瑟:7分 一脚标志性远射取得战功,防守时出脚干净而高效。

  杰拉德:7分 不以简单的右前卫身份露面,忽右忽中,并有一球入帐。

  马斯切拉诺:6分 默默奉献,参与制造第一个入球。

  阿隆索:6分 防守铁闸,和马斯切拉诺一起扼杀对手企图,可惜射门有些离谱,甚至是连续离谱。

  克劳奇:7分 又有入球。

  库伊特:6分 荷兰人这回作用似乎小点,但保证了前场轰隆声不断的攻击波。

  替补:

  冈萨雷斯:6分;今天连续打出远射,效果不错,可惜时间有些晚。

  彭南特:6分;拖时间用而已。

  岑登:5分 被临时安排在左后卫打,无甚表现。

  埃因霍温球员评分:

  戈麦斯:6分;缺了战友阿莱士,戈麦斯再也神奇不起来,不过整体发挥还算正常。

  克隆姆坎普:5分;全场最威胁的射门由他传出,但仅此一脚,别无表现。

  达科斯塔:5分 头球能力比阿莱士低不止一个档次,被克劳奇空中作业得手后,此人几乎崩溃。

  萨尔西多:5分 最矮中卫这次打左后卫,没有一次象样的突破和传球。

  西蒙斯:4分 临时打中卫的结果就是不知所措,还送给里瑟一脚远射机会。

  门德斯:4分 在中路的对抗完全落在下风,上半场就该被换下。

  瓦里宁:5分 芬兰人非常积极,是埃因霍温罕见的略有表现的人物。

  科库:5分 这次中场组织者什么都失去了,远射、传球、组织,都没了,只剩下失神的双眸。

  库里纳:5分 边路的推进很起劲,但没有效果。

  法尔范:5分 没了科内支持,秘鲁前锋什么也做不了。

  塔尔德利:4分 只获得了负值的冠军联赛经验,一场噩梦。

  替补:

  孙祥:5分 上场后打起了左前卫,没有太多表现,科曼拿他当成了万金油使。

  费赫:5分 力量很大,就是在右路什么也没鼓捣出来。

  克鲁伊维特:5分 既然中前场组织功能全失,这位过气大牌在禁区内就和守株待兔一样可怜。(孟巍)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